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吗(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吗(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呢)。

一个女人如果老是找不到男朋友做恋人,就象鸟雀飞遍深山找不到知音,很有可能是由于下面几种情况情形所使成!

第一种情形,是这种女人如象五彩斑斓的雌凤,虽然能夠展开美丽的翅膀引来欢呼声一片,但是哪些外貌朴实的雄凤,看着那么美丽的雌凤自惭形秽不敢靠近前!

这种女人的美丽无限,不能不使人佩服她的楚楚动人!但是由于她五彩斑斓的身影,致使一些男人与之相比并,觉得自己没有对等美丽的羽毛翅膀和貌颜,因此总不敢靠近前!任凭那女人怎样渴望得到共飞的侣伴,但都没有哪个男人敢于靠前成为她的侣伴!

第二种情形,是这种女人如象善飞的鹞雀那样太有才能,以致很多男人认为自己如象拙笨的野鹅不敢高攀!任凭那鹞雀女人怎样展开美丽的翅膀欲与野鹅亲近,但是如象野鹅拙笨的男人认为鹞雀不是同种类型,无论如何也不去亲近成为恋人!

第三种情形,是这种女人如象秀外慧中的孔雀那样很不一般,使得很多如象鹳雀那样不起眼的未婚男子汉,认为如象孔雀那样的女人不适合自己结为侣伴,因此如象鹳雀不起眼的男人远远躲开自怨自叹,任凭秀外慧中的孔雀女人怎样大声呼唤,自感低人一等的鹳雀男人怎么也不肯回音!所以那样的女人很不容易追寻到男朋友做她的恋人!

女人找不到男朋友做恋人,也许还有很多种情形,但是我所见过的就有那么几种情形。

提问者如果也遇到这样的情形,那就请放下高贵的身份与身段,调校好自己的心情和心境,以便追寻到世上最好的好男人!

因为世上好男人多的如象雨后春笋,漂亮的男朋友也象府库中的珍珠宝贝和金银,找到满意的男朋友应该不象沙里淘金那么艰难。

因此顺祝那个提问的女朋友心想事成,趁着春风十里的早晨,寻找到自己心中的好男人!

那是因为你的缘分还没有到,其实你的另一半也在找你。不是他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里,就是你消失在了深山幽谷里。还使你们谁也找不到谁。只要你坚持不动摇,只要你保持你的优秀,老天都会被你的真情感动,月老都会为你们牵线搭桥,相信不久属于你的另一半会突然的出现在你面前。

更多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吗(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