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年国庆大阅兵(八四国庆大阅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八三年国庆大阅兵(八四国庆大阅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已经超过31天没有更新了。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国庆节前夕,世界各国领导人发来贺电,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当天的阅兵式上,约1.5万名官兵昂首阔步穿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各种武器装备集体亮相。《人民日报》用三个词来形容这次阅兵,即三军仪仗队、盔甲闪亮和气势磅礴。在这次盛会上,我们不仅被磅礴的军威所震撼,更被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弄得热泪盈眶。

这场庆典的一大亮点是群众* * *,当“致敬”方阵经过时,一幕幕让人潸然泪下。当坐在其中一辆豪华轿车里,党、国家和军队老一辈领导人的亲属和代表,老一辈建设者和家属,举着为伟大祖国奉献一生,为人民幸福生活奋斗终生的已故建设者的照片,经过天安门广场时,突然起立!敬礼!这时,从天安门门到天安门广场的所有人都自发地站了起来。“英雄向祖国致敬,人民向英雄致敬。”这一幕让人落泪。

国庆庆典刚刚结束,一张周总理坐在礼宾车里的照片就被传到了网上。就是这张照片在* * *上刷屏,也戳中了很多网友的泪点。70年前的新中国开国大典,周总理在当天的阅兵式上说,“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次。”转眼间,70年过去了。今天,中国安全、强大、富裕,我们的人民空军早已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利剑。在这次阅兵中,166架34型飞机飞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于是网友们纷纷留言:“我们已经有无穷无尽的飞机了。”弹指70年,新时代的中国,我们的飞机不用再飞了。这盛世,如你所愿!

历史虽已远去,时代英雄,请相信,祖国永远不会忘记你!人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你们在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中的丰功伟绩将被世界铭记,你们的精神遗产将被后人传承。“中国的昨天已经载入人类史册,中国的今天正在由亿万人民创造,中国的明天会更好。”我们也相信,在伟大的中国* * *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更多八三年国庆大阅兵(八四国庆大阅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