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广免费(网站免费推广平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站推广免费(网站免费推广平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免费网页推广软件哪个好 推广软件野人博客之前说要在Zblog上线一款活动链接推广插件,近期还真的上线了,而且现在还是免费的,功能还不错,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了,而隔壁差不多的插件要128元,建议如果你用的Zblog的话,不管用不用的到,先下载

野人博客之前说要在Zblog上线一款活动链接推广插件,近期还真的上线了,而且现在还是免费的,功能还不错,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了,而隔壁差不多的插件要128元,建议如果你用的Zblog的话,不管用不用的到,先下载了再说吧。

如下图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活动链接推广插件有什么用,简单说一下,因为现在流量分成PC端和移动端,但是一般都是要手机下载的,而如果PC端打开链接是下载链接的话,手机上就下载不了,所以一般人都是文章里链接和二维码都放一个,而通过这个插件可以实现PC端打开显示是二维码,手机端打开是链接的功能,而且在文章中不是链接的形式,只是一串代码,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少文章的链接,提高整体网站的体验度。

另外一点就是,推广链接很多都容易失效,通过这款插件就可以快速更改链接,而且是直接通过后台就可以改,不用去修改网站文件或者二维码图片。

而且这款插件还有一个牛逼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动检测链接是否还能打开,如果打不开的话,会通过网站评论提示链接失效,这样就能第一时间知道并且修改了。

小白蜀黍之前其实就看到别人有这样的功能了,很想要搞一个,但是自己脸皮薄,也不好意思问别人要,花钱的话又感觉肉痛,现在看到野人博客免费上线了这款插件,就赶紧入手了,并且咨询了一下他,就是确定一下插件调用的都是本地的数据,不会因为外部的其他什么原因而失效,这样的话就可以放心用了。

不过现在这款插件只支持Z-BlogPHP1.7以上的版本,小白蜀黍版本没升级还没有用,新建了个博客测试了一下,还不错,下次把zblog版本升级一下,就可以用这款插件了。

当然,也希望野人博客可以继续优化这款插件,感觉他以后应该还会做出更多好的插件的,祝越来越好。

更多网站推广免费(网站免费推广平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