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的鬼 车上的鬼是什么(公交车上全是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交车上的鬼 车上的鬼是什么(公交车上全是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里有鬼

小杨今天接了女朋友去他家玩。他和女朋友是别人介绍的。女孩的名字叫小润。家里很有钱,适合小阳。小阳并不是真的喜欢这个女生,但他必须和这个女生在一起。这个女孩其实很漂亮,家庭背景也不错,但是在小阳的心里,却住着另外一个人。这个男人是小阳的心上人。杨一直喜欢心上人,但家里人不同意,只能偷偷和心上人交往。他一直在和小润打交道,拿小润当挡箭牌。其实小润也不知道。她觉得小杨对自己很好。她觉得小阳对自己很好,就是很喜欢自己。小润很喜欢小阳。她在他生日那天送给他许多礼物。杨度一一接受了他们。小阳是不是觉得很幸福?虽然她收到了很多礼物,但这些礼物的价格都不低。但是,这不是心爱的人送的礼物,小阳从来没有那种感觉。没有惊喜,没有激动。小杨每天都在小润身边。他觉得很痛苦,和一个不喜欢的女人在一起。这种感觉很难说出口。每天,他都和心爱的人聊天。亲爱的人都不是特别理解他。他们总觉得他感同身受,对他的态度也渐渐转冷。小阳惨了。杨很难过,他非常希望得到心爱的人的谅解。杨不想失去心爱的人,但也怕心爱的人误会他。小杨虽然和小润在一起,心却不在这里。小润说的话,他没有认真听,只是笑!随便敷衍。小润也觉得小阳心里可能还有另一个人,但是聪明的女人没有说出来。她只希望小阳有一天会爱上自己,这次终于有一天,她能接触到这个男人,让这个男人爱上自己,同时从这个男人身上得到一切。他的别墅,他的豪车,他的钱。虽然我自己也不缺钱,但是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是更好的事情吗?现在,小润突然看到窗外,还是这个头。小润惊讶地叫了起来,小阳马上把车停下来。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小润惊恐地说:“你看到了吗?就在刚才,窗外,有一个人头,一个漂浮的人头。他没有身体,看起来非常可怕。”杨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他也不相信一个人可以投一张汇款单对自己的车窗外负责。但是,他还是从外面看了看,外面什么都没有,更别说小润看到的那个恐怖的脑袋了。小润张开嘴,刚才清楚地看见一个人头,漂浮在窗外。小润有点不好意思,她说:“可能是我看错了,有一部分是窗户玻璃上反射的其他灯光,我误以为是人头。”杨没有再说什么。他继续开车。现在天色已晚,小润在自己家里玩到很晚,父母也很喜欢小润,希望小润能做自己的儿媳妇。但是,小阳不喜欢这个女人。小阳曾经想过和小润结婚,但是她意识到了父母的担忧。但是,他真的过不去自己。他真的接受不了别的女人,因为在他心里,他只爱他的心上人。就在这时,小润看到了窗外的人头。那是一个男人的头。小润这次看清楚了。这个人头,小润也认识,是他的前男友。为了和小阳在一起,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前男友不愿意骚扰小润。小润摆脱不了这个疯子。那天小润看到前男友又来复合了,小润说什么都不要了。前男友想来硬的,被小润的水果刀捅死。

小润告诉我,她前男友的尸体被切成好几大块,埋在不同的地方。小润做完这一切后,把所有的证据都清理掉了。现在,这个男人是如此的投入,以至于他会出现在玻璃之外。为了保持自己清纯的形象,小润不打算让小阳知道自己以前有过男朋友。我和我男朋友之间有一段浪漫的过去。小润惊恐地看着窗外的人头。她非常害怕。她害怕那个人头会把自己做过的一切告诉小阳。小阳如果知道自己的过去,肯定会嫌弃自己,不想和她在一起。那么你应该拥有的一切都将化为乌有,最终你将一无所获。杨突然把车停了下来,他仿佛看到了那个恐怖的脑袋。她惊恐地看着小润,惊恐地说:“你刚才真的看到一个头吗?就在刚才,我在车窗外看到一个人头,那个人头对我会心一笑。我看不清他到底是谁。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头的主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车窗外,也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你认识这个人吧?”小润说:“不认识,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窗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总之这个人和我没关系。他可能只是偶然出现。我们去开车吧。不要让这个人的脑袋一直跟着我们。我害怕会发生什么事。如果有东西跟着我们,那一定没有什么好东西。”杨点点头:他踩下油门,汽车飞快地跑了出去。这么快的速度也没有甩开脑袋,脑袋好像粘在车窗玻璃上了,时钟保持着和车一样的速度。小杨和小润头上的汗都出来了。小润知道前男友是来报仇的。这一切小杨都不知道,只好做他的妻子,做一个有钱人。我不想跟着前男友,做一个普通人。小润突然打开窗户玻璃,把自己的指甲油倒在那个男的头上。他以前听说过,我也害怕指甲油。男子头部被浇上指甲油后,剧烈尖叫,消失在车窗玻璃外。小金润松了一口气,这个大麻烦终于离开了他。小杨说:“我刚才好像听见团长在叫你的名字。你知道刚才那个头吗?”萧润面色苍白。她支支吾吾的说:“我真的不认识这个头。也许你听错了。这个头根本没教我名字。”不知道什么时候人头已经到了小润的身边。小润惊讶地叫了起来。小阳道:“这个人头好像一直缠着你。你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吗?”小润哭着说:“对不起,我骗了你。我知道这个人的头。他是我的前男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死,他的头还在这里。我从来不想谈这件事,但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直到他离开我很久以后才出现。现在看到他,我真的很难过。”这时,团长突然大笑起来:“我之所以会这样,都是拜你所赐,就是你亲手杀了我,然后叫我把它切成碎片。现在你对你的新男友这么说。我曾经那么喜欢你。我真的瞎了!”小润看到自己的秘密被揭穿,非常难过。她永远没有脸出现在这两个人面前。小润消失了,永远。奶奶可怕的尸体

更多公交车上的鬼 车上的鬼是什么(公交车上全是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