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吃什么水果好,孕妇如何吃水果比较好(怀孕初期吃什么水果好,孕妇如何吃水果对胎儿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怀孕初期吃什么水果好,孕妇如何吃水果比较好(怀孕初期吃什么水果好,孕妇如何吃水果对胎儿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孕期记录| 孕期水果分享合集

整理相册 清理内存ing.

顺便记录一下怀孕期间吃了哪些东西 拍了哪些图

孕早期的我孕吐反应厉害,什么都不想吃,只喜欢吃各种水果。去医院检查医生也建议多吃水果,保健品都不建议吃,但是医生说要每天吃一个煮鸡蛋和一个苹果!!!但是我,就是吃不下苹果,感觉要了我的命!!!所以能吃苹果的孕妈要坚持每天一个苹果!!!

我就是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有吃一些,能吃的多吃,不能吃的也少量吃了一点点,还是要多注意一下!特别是糖份量大的、寒性和热性水果还是要注意少吃。

比如??

桂圆、山楂、西瓜、哈密瓜、榴莲、桑椹、柿子、菠萝蜜、香蕉、凤梨、荔枝、甘蔗、龙眼、红枣、芒果等。

但是有的水果多吃可以让妈妈更漂亮,宝宝更健康,推荐几个孕妇养胎的水果:

1??葡萄(安胎神医,有益于胎儿发育,传言吃了宝宝会大眼睛 )

2??橙子(丰富的维C,预防妊娠期高血压,我也吃了不少,没拍图)

3??猕猴桃(富含维C,可以补叶酸,减少黑色素沉淀,宝宝皮肤白皙)

4??樱桃车厘子(铁皇后,预防缺铁性贫血,还有增强免疫力,美颜护肤作用)

5??火龙果(含铁元素,解决便秘一级棒)

6??柚子(富含多种营养成份,不会胖)

7??圣女果(俗称小番茄利于血糖和体重稳定)

8??椰子(孕后期要多喝椰子汁,每天一个 可补羊水,最好喝新鲜的椰子汁 )

9??苹果(水果之王,做得到的每天吃一个)

注意??

1?? 水果是好东西,但也不能无节制的吃太多。水果的补充,每天最多不要超过500克,尽量选择含糖量低的水果,不要无节制食用西瓜等高糖分水果。过多会造成孕期肥胖、妊娠糖尿病。

2??水果在饭前1小时/饭后2小时食用最佳,饭后马上吃水果,孕妇容易胀气和便秘,最好是下午茶时间吃。

3??非常喜欢吃水果的孕妇,最好去医院进行定期血糖测定,避免妊娠糖尿病的发生。

4??尽量选应季水果,防腐剂没有那么多。

5??水果含有发酵糖,吃完水果后最好漱口,保护牙齿,不然孕期牙疼没法治。

6??常识:水果要洗干净再吃,切勿用菜刀削水果。

其实怀孕期间真的很辛苦 特别孕吐更痛苦 有时候想吃点什么水果就吃吧 也没多大讲究 但是一定要控制量 不能吃的要少吃 尝尝鲜解解馋就行 可以吃的也不要吃太多 少吃多餐嘛 每天保证有水果进食就好了~

更多怀孕初期吃什么水果好,孕妇如何吃水果比较好(怀孕初期吃什么水果好,孕妇如何吃水果对胎儿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