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励志名言名句(抖音名句励志)

  1、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是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

  2、人生最困难的时候,也许正是转变的时候:改变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来转机。幸运,总是离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3、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4、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5、你的眼睛会发光不适合悲伤,未来路还长你要挺直胸膛。

  6、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事业的征途也充满崎岖艰险,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7、故立志者,为学之心也;为学者,立志之事也。

  8、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9、如果你有鸭梨,把它放冰箱里,它就会变成冻梨。

  10、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这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11、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12、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况。

  13、从来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14、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15、诚信总会给你带来成功,但可能是下一站。

  16、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双手是理想飞翔的翅膀。

  17、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18、用自信撑起一个自己,抬头走路,用心做事,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原来如此的美丽,它一直就在你的眼睛里,在你的心里。

  19、乐观者看到条条都是康庄大道,悲观者看到条条都是此路不通。

  20、青椒肉丝和肉丝青椒是同一道菜,关键是谁来炒。

  21、每天醒来都有两个选择,继续做梦或起身追逐梦想。

  22、学问有时候是没有止境的,求知的欲望也是没有尽头的。

  23、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24、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五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

  25、一个人的智慧不仅在头脑里,也在手指上。

  26、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

  27、当你觉得没有人来爱你,别人看见的就是可怜兮兮,毫无魅力的你。

  28、不断发挥生命功能,才是活着的人生。

  29、人不能像走兽那样活着,就应追求知识和美德。

  30、不放下恐惧,不逼自己一把,不敢迈出第一步,你永远不会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31、多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32、善待别人的爱情和婚姻,是对自己最好的尊重和保护。

  33、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34、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间,而是回头看,那段漆黑看似没有尽头、苦苦摸索的过程。

  35、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

  36、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须先脚踏现实;如果你希望辉煌,那么你须脚不停步。

  37、只要你勇敢的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给你一个新的开始!

  38、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

  39、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暂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时光前行。

  40、旁若无人走自己的路,不是撞到别人,就是被别人撞到。

  41、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是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是在每个机会都是会看到某种忧患。

  42、智慧是做事用的,对于灵魂来说,靠的是信仰。

  43、无论头上是怎样的天空,我准备承受任何风暴。

  44、在事情做成以前,你可能说什么都不被承认。当事情做出来摆在那里,不用你开口也有人来请你发言。不着急,静静熬,用所有的寂寞时光为自己鼓掌。

  45、生活就是一场逃亡,不能坐以待毙。

  46、梦想不会逃跑,会逃跑的永远都是自己。

  47、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48、在人生征途中,决不能贪图安逸,怕苦怕累,满足现状,不求进取。只有不断挑战自己,敢想敢干,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奋力拼搏,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战胜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夺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49、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但快乐总是源于行动。

  50、让自己感动自己一回,让自己欣赏自己一次,让自己佩服自己一把!

  51、选择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52、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战胜了困难,你就会获得胜利的喜悦。

  53、你球衣前面的名字,比后面的名字更重要。

  54、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每一个人都拥有头脑,却不是每个人都善用头脑。

  55、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众生皆苦你也不能认输。

  56、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57、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

  58、每一夜都能干干净净、心安理得、筋疲力尽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气和、精神充沛地醒来。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59、过去的时间会永远流入无边的黑洞,永不再回来,所以要珍惜当下的每一秒。

  60、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马拉松。刚出发时,摩肩接踵,人山人海。那时也许我们无法领先,也不够出众,但只要我们不放弃自己,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追赶而上。

  61、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62、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63、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满,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经历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

  64、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你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

  65、有梦就该勇敢去追一腔孤勇你别怕单枪匹马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怂。

  66、自信不是说有就有的。自信是一种长期的锤炼、积淀和修为。

  67、世间万事,不可求其绝顶。留一分不足,可得无限完美。物满则溢,强求必反。

  68、人生只有创造才能前进;只有适应才能生存。

  69、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70、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只有你把自己变好了,你足够强大了,才不会在意他人。

  71、人生最大的喜悦是每个人都说你做不到,你却完成它了!

  72、每一次轻易的放弃,都是人生的一处败笔。

  73、一个人没有钱并不一定就穷,但没有梦想那就穷定了。

  74、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75、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76、向着目标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得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77、最后也只是自己受折磨,这点痛又算什么。

  78、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

  79、学习不是赛跑,比的不是快,而是好。

  80、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81、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82、从今以后,别再过你应该过的人生,去过你想过的人生吧!

  83、学会自立自强,世态炎凉,世界并不善良。

  84、若想克服恐惧,不要只想到自己,设法去协助别人,恐惧便会消失。

  85、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没有什么后悔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