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元旦为主题的作文700字(元旦主题作文8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以元旦为主题的作文700字(元旦主题作文8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元旦_新年作文550字

时光如梭,一年过去了。2018离我们很远,2019在召唤我们。元旦,我来了!大街上,彩旗飘扬,随处可见写着“元旦快乐”的红色大字。我们都很开心。去大标题的路上,耳边传来一阵“砰砰”的声音。最初,它是一个行进的民间乐队。他们有的在吹唢呐,有的在打锣,有的在拉二胡.乐器的声音汇集在一起,就成了中国古典音乐。很快,民乐团去了另一条街继续演奏他们的音乐。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张宗为广场。广场对面有许多摊位。有羊肉串,臭豆腐,立体拼图.先说三维拼图。那些立体拼图在拼接之前,只是一些凹版印刷的彩板,但是当它们全部拼接在一起的时候,这些拼图就像是一些交通工具或者建筑。以前买过一些立体拼图。同样的价格,我买的是木质的,但是那里的只有泡沫板或者硬纸板。于是,我们又继续往前看。很快,我们就到了一家卖羊肉串的小店。烧烤架上摆满了诱人的羊肉串,挥之不去的香气从中散发出来。然而,由于我感冒了,我不得不咽下口水,忍住贪婪的昆虫在我肚子里滚动引起的胃痛,迅速离开了小店。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一家卖玻璃罐的小店。旁边有一张红纸,上面写着玻璃罐的价格。7升的玻璃罐只要15元。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妈说不要买,我们就昏了头回去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地球努力绕着太阳转,但还没停下来。2019年,将会是多姿多彩的!热门推荐:益智贺岁羊肉串玻璃罐

更多以元旦为主题的作文700字(元旦主题作文8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