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懒惰是什么原因(成都龙之梦大酒店位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懒惰是什么原因(成都龙之梦大酒店位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掌上春城讯 日前,昆明市第三中学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 | 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2021年合同制教师招聘简章》,昆明市第三中学拟招聘合同制非在编教师共计12人,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16日至7月19日18:00前。以下为招聘简章全文↓↓↓

为满足社会对我校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大的需求,根据昆明三中教育集团办学发展需要及人才储备计划,特面向省内外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非在编教师。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合同制非在编教师共计12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能胜任初、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考专业相符,须取得中学教师资格证。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取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3.本次招聘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5. 有工作经验的教师,优先录取。

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受过刑事、纪律处分的人员。

4.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5.不适宜担任教师岗位的其他情况。

三、薪酬待遇

凡经学校考核、正式聘用的教师须办理档案托管,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条件符合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资及福利按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每月工资待遇80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2. 享受昆明三中在职在编职工培训待遇,提供高起点的专业发展平台及事业成长机会。

四、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一式两份,含联系方式。

2.相关材料:

①身份证,②毕业证,③学历(位)证,④普通话等级证书,⑤教师资格证书。

所有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印件须于现场报名时带齐上交,恕不退还。

五、报名及考核相关事宜

(一)报名审核:

2021年7月16日至7月19日下午18:00前,携带个人简历一式两份及相关材料,到昆明三中校本部行政楼二楼教务处现场报名及审核。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

学校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惠通路678号

(二)现场确认及笔试时间: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确认并参加考试。

1、现场确认:

7月20日(周二)上午8:30

2、笔试时间:

7月20日(周二)上午9:00—10:30

3、笔试内容:学科专业知识

4、地点:昆明三中校本部一号教学楼二楼综合教室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通过笔试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1、面试时间:7月21日(周三)8:30

2、面试内容:教育教学基本技能

3、地点:昆明三中校本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热忱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自愿加入优质教育团队的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应聘。

昆明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热诚欢迎您的到来!

面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

1.云南省内考生面试当天现场扫码,提供健康码及行程码。

2.云南省外考生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面试当天现场扫码,提供健康码及行程码。

咨询电话:

0871—63160297

0871—63169600

周老师 17387131709

茶老师 13529225785

昆明市第三中学

2021年7月15日

掌上春城记者:莫开井

责编:吴晨萍

编审:李星

终审:钱红兵

更多人懒惰是什么原因(成都龙之梦大酒店位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