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 被抢走的女孩子(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 被抢走的女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 被抢走的女孩子(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 被抢走的女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被抢劫的女孩

被抢的女孩叫萧泓,原是一名大学生,在一个女生联谊会上认识了李强。李强高大帅气,看起来很阳光。萧泓对他一见钟情。李强也感觉到了她的意思。李强知道他很帅,你也知道很多女生喜欢他。这对他来说是好事。因为他可以用它赚很多钱。李强来到小红身边。他礼貌地说:“你好,我叫李强。我一直觉得到场最美的就是打个招呼,所以我看到了你。我认为你是这个派对上最漂亮的女孩。希望能和你成为好朋友。”萧泓没想到幸福会来得太突然。她喜欢的男生居然主动过来跟自己打招呼。她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虽然她长得不算难看,但是这么帅的男生主动跟自己打招呼还是不够的。她是他最喜欢的类型吗?小红越想越开心。她能遇到一个自己那么喜欢的男生,这个男生又那么喜欢自己,真是太幸运了。还主动跟自己打招呼。这简直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我必须赶快和这个男孩好好相处。也许毕业后我可以嫁给这个男生。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自己喜欢的男生刚好喜欢自己。他甚至开始幻想,和这个男孩幸福的时候,他们会有可爱的孩子,这个男孩会对他们好,她会和这个男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萧泓开始爱上这个男孩,这个男孩起初对她真的很好,她觉得很幸福。一天,李强对萧泓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一直对你很好,你也对我很好。你觉得我们两个真的合适吗?”萧泓不知道他为什么对自己说这些话。她觉得有点紧张,怕这个男生跟自己说分手。她很认真地说:“你一直对我很好,我对你也很满意,但是我不知道你今天为什么对我说这样的话,而且说得这么严重,你什么都不想告诉我!”李强说:“我确实有事情要告诉你,而且是很正式很严肃的事情。”萧泓更加紧张了。她不想听李强和她分手的话。当她看到李强很认真时,她变得越来越紧张。她低声说:“不是你喜欢别人,想和我分手。看到你这么严肃的样子,真的吓到我了。”李强扑哧笑了。他笑着说:“傻姑娘,你在想什么呢?我该怎么和你分手?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很幸福。我怎么能对你说再见呢?我这么认真的告诉你,是想告诉你,我要带一些回去见父母,确认我们的关系。如果你真的想和我在一起,你能和我回家吗?虽然我家在偏僻的地方,没有钱,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家穷。”萧泓松了一口气。原来他不是来和自己告别的,而是想带自己回家,给他介绍父母。这说明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了,对她来说是好事。即使他家没钱,她也愿意和他在一起。她害羞地点点头。李强非常高兴。女孩终于上钩了。她想带他去别的地方,但她把女孩卖给了一个偏远山村的单身汉。她会亲自把喜欢的女生送到单身汉的住处,那是他的收入来源。萧泓还不知道她有危险。她幻想自己一毕业就能结婚。她可以和这个男孩永远幸福。她从来没想过除了这个男生,她还会和别人在一起。

她跟着那个男生去了一个偏僻的地方,真的很偏僻。如果那个男生没有带自己来,她也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大雪山村

更多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 被抢走的女孩子(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 被抢走的女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