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在我床上大小便(小兔子尿床的故事全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兔子在我床上大小便(小兔子尿床的故事全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兔子尿床的故事,兔子尿床的故事。

兔子尿床的故事

兔子和刺猬住的并不近,隔着一个小山坡,但是天天聚在一起,不见面就害怕。他们有什么秘密,都会告诉对方,同时也会为对方保守秘密。

这一天,兔子告诉刺猬:“我昨晚尿床了。”

刺猬喜出望外:“你都这么大了,还尿床!”

兔子赶紧捂住刺猬的嘴:“不要说!”

刺猬点点头:“当然!”然而刺猬终究没忍住,不小心说出了秘密。突然间,整个森林都知道了。

兔子又羞又怒:“这个死刺猬,我再也不理他了!”

一只满怀愧疚的刺猬来到兔子面前,被挡在门外。向刺猬道歉:“对不起,我没有保守你的秘密……”

“住手,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兔子在房间里说。

刺猬不得不走。

第二天一早,刺猬又来找兔子:“请开门,我们约好了今天给你种萝卜……”

“不用,我自己能种!”兔子在房间里说。

刺猬不得不回家。

第二天一早,刺猬又敲兔子的门:“你地里的玉米需要浇水了。我来找你给它浇水……”

“不用,我自己可以浇!”兔子在房间里回答。

刺猬只好回去了。

第四天早上,兔子只想等刺猬来,好好骂他一顿,可是,等啊等,刺猬没来。

快到中午了。兔子出门时,听到喜鹊说:“刺猬生病了,发烧躺在床上。”

兔子立刻拔腿就跑,一口气冲到刺猬家,推开门冲进屋里:“刺猬,你怎么了?”

床上的刺猬又惊又喜:“哦,没事了。吃了点药,现在好多了!”谢谢你来看我,谢谢你原谅我."

兔子的脸变红了:“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原谅你的……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更多兔子在我床上大小便(小兔子尿床的故事全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