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会被鬼跟着(鬼为什么喜欢跟着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样的人会被鬼跟着(鬼为什么喜欢跟着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遇到的都是“鬼”

王华从前天开始就没有睡过觉,当她想起赵刚的死讯时,她的眼睛布满了血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晚上睡不好。半夜感觉有人拉他,但是动不了。去医院看了,说是作息不规律,神经衰弱。神经衰弱?王华差点没打在医生的鼻梁上。那不意味着我疯了吗?戴着两副厚厚眼镜的医生向王华解释,王华花了将近10分钟才明白,有这么多事情让她大脑稍微有些紊乱,到底是什么样的心理疾病。然后开了一大瓶药.一起长大的赵刚说它不见了。上个星期,他一起打麻将,从牌桌上借了他300块钱。他原本计划在本周周五再打一场,但是前天他出了车祸,直接碾过了肚子。大卡车当场爆开。可惜他的肠子溅了一地,眼珠子就这么从眼睛里蹦出来,像两个乒乓球轮。王华不想再想下去了。钱是小事,和赵刚从小一起长大的友谊比什么都重要。他们都是四十多岁的人。这份友谊能保持二十多年,实属不易。因为“横死”,第二天就被草草埋在了地下。送行的时候,几个哥们去了。去坟园的时候,看到了一起玩到现在的三兄弟。他们都被埋在这里,要么是意外,要么是重病。看到又一个人走了,王华感到很不舒服。这个世界怎么了?人的生命如此脆弱。脑子一片茫然,拿出药瓶随便吃了几粒。“王华,今天不要出来玩了。既然赵刚已经“走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说好了今天去钓鱼,你也不去。”外面传来一个洪亮而自信的声音,然后一个胖乎乎的身影闪了进来。“哦,张涛,你回来了。今天是怎么过的?”王华听声音就知道是张涛。“还不错。我抓了十几条鲢鱼。我们出去找刘亮吧。他拿着双管猎枪去西山公园偷兔子。”王华看了看手表。快七点了。“天黑了。为什么他还在打兔子?我们去看看吧。”说完两个人一起出了门。西山公园不远,但是天快黑了。我怕我在树林里什么也看不见,但我不怕。从小就在西山公园玩,他们对每一条路都很熟悉。出门没多远,前面出现两个模糊的身影,似曾相识,急忙跑上来一看,居然是的爷爷和邻居黄爷爷,“咦?爷爷,天都黑了,你也不怕绊倒。”王华的祖父慈祥地看着王华。“你小子又去公园打兔子了,混蛋?小心管理员再来接你。”王华,我很沮丧。我都三十多岁了,你还把我当小孩子。“哈哈!”黄爷爷忍不住笑了。“算了,老王,不谈这小子了。老余请我们下棋,你快点!”“好了,不说了,我们走吧!别和张涛在公园里瞎逛了,早点回去。”“哦,我明白了!”回答,但奇怪的是与爷爷和黄爷爷很熟悉,现在他也不上前打招呼。他转头看着身边的张涛,刚要问原因,却看到张涛的眼睛鼓得像两个铃铛,一脸的敬畏。“张涛!张涛!”王华迷惑不解。张涛怎么了?看见鬼了?鬼!“爷爷.天啊,爷爷死了六年,黄爷爷也死了四年”鬼!”张涛喊道,吓了已经吓坏了的王华一跳。

更多什么样的人会被鬼跟着(鬼为什么喜欢跟着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