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培训出来好找工作吗(软件开发就业前景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软件开发培训出来好找工作吗(软件开发就业前景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多家求职社交平台的最新数据统计,这一届正在找工作的年轻人中,对于IT/互联网行业的求职兴趣已经越过山丘,攀升到了最高点。  互联网产业已成为职场人最心仪的工作领域之一,数据显示有16%的职场新人想要进入互联网行业。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要疯了一样去互联网大厂?  1.招聘量大  互联网大厂,因为有大量的人才需求,概率比较大,走上这条路的年轻人比较多。    图/DT财经  根据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2021春招的最新统计数据,目前3月份国内的互联网公司提供的实习和全职岗位数量,已经成为行业Top1。  换句话说,因为社会需求量大,所以一直都在持续招聘,相比其他行业,机会确实要更多一些。  2.薪酬待遇高  最近腾讯发布的最新财报,腾讯员工2020年人均年薪高达81万RMB。    按12薪(一年)来算,平均每个月的最工资最高可以达到6.75万RMB,同比增长31.1%,远超很多行业的薪资水平。  刚进去的毕业生薪资有点拖后腿,但日子还长,每年都会有固定和额外的薪资上浮和调整,3年内实现财富自由是一个触手可及的目标。  更何况互联网的薪资是弹性的,还有很高的上升空间,几年内赚回学费妥妥的。    3.选对专业很重要  薪资和发展好不好,主要还是看学的专业  互联网公司拥有各式各样的岗位i和业务线。但对于年轻人来说,发展潜力最大的其实不外乎产品经理、数据类岗位和技术类岗位这几大类。  这几类热门岗位不仅有大量的人才空缺,且薪资水平也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    图/DT财经  所以,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前景,想要踏足互联网大厂,而不是盲目的跟风,是要在入行前就选对专业。如果你是考生(初高中、职高、技校生)和家长,未来想让孩子毕业即就业,毕业就高薪,请千万不要错过以下这些专业:

更多软件开发培训出来好找工作吗(软件开发就业前景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