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抽脂的费用,抽脂要多少钱有什么危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安抽脂的费用,抽脂要多少钱有什么危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脂肪,这个名词正在越来越快地往贬义的方向不断下沉。

为了成功甩掉“多余”的脂肪,人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热情乃至狂热情绪对抗它在自己身体中的积蓄。运动、节食、服药、琳琅满目的各种仪器和产品,都成为人们对抗脂肪的手段,而其中,直接从身体内取出脂肪并遗弃则是相当一部分人向往的方式。

◎ 天下爱美的人都希望有一种方法,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quanjing

“就像得了癌症,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选择做手术切除,如果能直接把多出来的脂肪取出来扔掉,那该有多好?”一个信奉无节制生活又担忧身材的中年女性小萌如是说。

于是,抽脂手术,应运而生!

抽脂,已成为当下一大诱人的字眼,其立竿见影且不反弹的减肥效果,正造福于无数被肥胖问题困扰的朋友。

◎ 抽脂实际上是将脂肪抽出,它也称吸脂手术,属于外科体型雕塑手术中的一种。/ quanjing

39深呼吸经过走访调查时也发现,抽脂已成为当下女性减肥的一大潮流。在不少医美机构的宣传册上,我们还发现,印有这样的说明:抽脂术能使体内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减少的脂肪细胞不能再生,从而达到“不反弹、抽哪儿瘦哪儿”的神奇效果;抽出的脂肪可废物利用,经处理后充填于身体扁平或凹陷处,使追求生活品质的您凹凸有致、风情万种。

◎ 有机构声称是抽脂专门医院,并作出多项承诺。/ 微博截图

面对如此描述,哪有人会不动心?

36岁的小萌就顺利入坑了,她告诉39深呼吸,动抽脂的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小萌拥有娇好的容貌、傲人的“三围”,可一双臃肿的大腿却使其美丽大打折扣。“朋友总是习惯性地叫我小粗腿,读书时期,前男友也时不时地在我面前评价身边的女性‘双腿又细又长‘,但凡一起出门逛街,身边走过的女性,细长直的双腿总是让他挪不开眼睛。”经历了三番五次的“粗腿”嘲讽后,小萌下定决心,等以后有钱了一定要脱胎换骨。

在参加工作后,偶然间,小萌看到路边有人在发美容院的小广告,“美丽蜕变,享受生活,塑造迷人好身材”,这一宣传广告语的每个字眼都像是一条毒蛇,不知不觉间钻进了她的心里、脑子里、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里,让她无时不刻不骚动。被美容机构的广告成功洗脑后的小萌,挣扎了三天,终于,2019年1月13日上午10点,她偷偷来到美容院,在医生的安排下顺利进行了手术。

◎ 吸脂针呈扇形走行,这个过程中需要避开重要血管,不然有可能发生脂肪栓塞,严重者会致死。/ 网络图片

手术很顺利,在半个月后,小萌对镜自赏,曾经遮遮掩掩的大腿此时成了美丽亮点,内心的那份喜悦自不待言。

◎ 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 quanjing

眼看着别人抽脂成功,也总有人跃跃欲试。特别是许多白领,工作状态以坐位居多,有时工作忙起来连水都来不及喝,久之,“将军肚”就不知不觉长出来了。

腹部距离心脏较近,最容易影响血液循环,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当腹围在90厘米以上,或腹围与臂围的比值男人大于0.9、女人大于0.85的时候,腹部脂肪就非减不可了。

在刷微博时,“星女郎张雨绮全身抽脂近20处”这一消息成功吸引了小瑛的注意。小瑛是一名都市白领女性,腹部有很多赘肉,一直想减肥。为了减肥成功,小瑛吃了不少减肥药,更是为了瘦下来常常不吃饭,如此已经折腾了半年,但看着体重秤纹丝不动的数字,她多少有些灰心。

◎ 2006年,张雨绮被曝光曾进行全身近20处的抽脂手术。/ 央视国际截图

朋友告诉她:要想减肥,一定要运动。但忙碌的工作、频繁的应酬,让她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参加运动。身体中最容易囤积脂肪的地方就是脸,其次是腰腹部。渐渐的,平时照照镜子,她总会发现脸鼓出来,腰部又多了一圈“救生圈”。

“医生说,节食减肥会扰乱日常营养摄入,让机体的新陈代谢更缓慢,最终影响身体健康。难道就没有一劳永逸的办法吗?”每天运动感觉很累,也很难坚持,现在,看着这条微博,她终于决定:抽脂。

◎ 在有些人看来,抽脂是减肥的捷径,能立竿见影,是突击减肥的最好方法。/ quanjing

说抽脂就抽脂!小瑛立马联系到身边从事医美工作的朋友,朋友告诉她:抽脂已经很流行,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以此作为瘦身的首选。

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为此,也带动了全员进入“颜即正义”的时代。眼下,大家不是在变美,就是在变美的路上,这也使得整形美容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期,市场规模更是破千亿。

据数据显示,在整形市场上,瘦一直是姑娘们永恒的追求,在2016年就一共抽调了共约990吨脂肪,这重量相当于247头大象的体重。

39深呼吸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女性抽脂常见的部位主要包括腹部、髋腰部、臀部、大腿、乳房、上臀、小腿、下颌颈部等。

对此,某医美机构负责人告诉39深呼吸,女性的腰、腹、臀、腿等部位的脂肪往往较多,会影响整体曲线。

“我们医院采用的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吸脂系统,它是继电子、负压、水动力之后,第四代吸脂仪器,创伤小,恢复快。不仅如此,我们的专家诊疗经验丰富,每天来院治疗的客户都特别多,安全和效果都是有保障的。”上述某医美机构负责人介绍。

◎ 共振吸脂是通过在深层脂肪层注入膨胀液,使脂肪细胞水肿膨胀,再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脂肪细胞排出体外。/ 网络图片

但尽管宣传语说得天花乱坠,也不是所有人都通过抽脂实现了自己美好的愿望:减重、塑性还健康。

“我找了一位声称从业抽脂工作20年的医生做了手术。医生说,这个手术本身风险很小,他本人也做过抽脂,手术不会有太大感觉。”听完医生的描述后,26岁的安徽姑娘筱筱动心了。她告诉39深呼吸,手术进行了约三个小时,所有费用加起来一共花了约23000元。

“一开始,医生给我注射肿胀液的时候真的不疼,但是能感觉到体内的脂肪组织在被打碎,有一种坐在按摩椅上,被正在滚动的按摩球包裹的感觉。抽脂的时候能感觉到医生拿着一根针在那捅,但是等捅到膝盖部位时,可能是因为局麻麻药不够,我能感觉神经一直在跳动。”筱筱描述手术感觉时说道,“大概抽了2000毫升,抽完脂双腿皱皱巴巴,就像老年人的皮肤一般。”

◎ 国外医疗机构从超重病人体内抽出来的脂肪。/ quanjing

除了皮肤的直接外观变化,由于麻醉的原因,手术后,筱筱整个人行动不便。在手术后当天晚上,她的双腿还渗出了一些血液和肿胀液。

“最难熬的是恢复期,两条腿腿肿得比之前还粗,胯下一直在疼,就像是摔青了的那种疼,一动大腿根还有种撕裂感的疼。真的太受罪了,想瘦、想美真的不容易,而且术后还有创口,很明显。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可能不会这么冲动。”筱筱本身并不是很胖,一场手术后,她略感不值。

皮肤变形还是小事,抽脂失败甚至产生的医疗事故在近年来比比皆是。

进入房间之前,业务员告诉她,抽脂手术非常安全成熟,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抽完脂皮肤会比现在还要好,紧致度也会越来越高,完全可以实现,“想怎么瘦,就能怎么瘦”的目标。

为此,从2018年8月至2019年3月,张敏一共经历了大大小小十余次抽脂手术,因手术出现的疤痕从一个小点点,扩变为片状疤痕,皮肤和皮下还出现了斑块样不可逆损伤。不仅如此,她一共交给这家医疗美容机构约68万元,这些都给她的家庭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

事实上,早在2014年,《央视新闻》就曾曝光了不少医美机构,在商业街,遍地都是美容店。有美容店老板更是声称:瘦脸、嘟嘟唇、水晶唇、瘦脸针、抽脂、隆胸业务都可以。

“我做了20年,客人遍布全国各地,市里90%的人我都做完了,不管大小医院,你做多少,到最后都是我来改,因为我的作品洋气,”上述美容店老板还非常高调地表示,“我是半路出家,没有执业医师资格,卫生局来检查也不怕。”

殊不知,最终会有多少女性毁于这样的老板之手。

虽然正规医美界对抽脂这一医学手术有着明确的手术指征,并有着严格的手术禁忌和标准。但对于非正规的、形形色色的美容院及非正规医美机构来说,这些仿佛都不存在。他们关心的只有一件事:你会不会愿意在我这里掏钱,并一直掏钱!

抽脂真的安全吗?

此前,北京同仁长虹医院美容中心主任陈海良曾对媒体表示,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他认为,目前吸脂手术存在的风险有:在吸脂过程中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症;手术麻醉过量引起消费者呼吸骤停;因抽脂过量,出血过多,导致血液循环衰竭。

◎ 2019年,南阳一名28岁的双胞胎妈妈抽脂手术中发生意外身亡,死因推断为脂肪栓塞。/ 微博截图

以上风险严重的都会导致患者死亡!即使抢救及时,也会导致患者出现一些很可能不可逆的健康损害。

比如说心脏病、呼吸暂停较长可能会造成的脑细胞受损、血液循环衰竭带来的大几率出现的身体多器官出现衰竭现象、创口感染可能出现的继发性疾病等。与这些疾病损害风险相比,其实吸脂导致的部分患者局部外皮变形、身体表现的凹陷、填充脂肪的抗异性导致的鼓包和感染、外皮的疤痕都不算多严重的后果了。

中国医师协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减重代谢外科主任梁辉教授也告诉39深呼吸,患者在抽脂后,还会造成皮下脂肪永远不可逆的损伤。

“经常会有一些患者来做手术的时候被发现皮下有斑块样大量的损伤,而这就是一种永久性的损伤,都是由于皮下脂肪溶质造成的。偶尔我也会听到因为抽脂手术所造成的意外死亡的案例,所以,女性在决定做抽脂前最好留一个心眼。”梁辉教授称。

◎ 近年来,抽脂致死、致伤的悲剧屡屡发生。/ 网络截图

正如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所言:医生是艺术的主人,医学是所有一切艺术中最卓越的艺术。所以,可以把人当艺术品进行医美行为,但是,医美跟治疗疾病本质是不一样的,医美是锦上添花的,但是治疗是从科学的范畴内对生命负责。

毕竟在抽脂这一事件上,目前,尚有许多医美机构的医生无法达到安全标准,就以麻醉为例,对于抽脂而言,如果在术中麻醉处理不好,患者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 俗话说,“外科医生治病,麻醉医生保命”。/ quanjing

天津市麻醉学研究所所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麻醉科主任于泳浩教授对39深呼吸表示,抽脂手术并非想做就能做,因为想要抽脂的很多患者往往体重超标,而在许多麻醉科医生看来,他们宁可去做一台心脏手术,也不愿意进行一台减重手术。体重在400斤甚至500斤的患者对于麻醉医生来说,更是具有较大的挑战。

所以,在进行手术之前,还需对受术者做多方评估。

例如,评估受术者应该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没有器质性疾病。一般建议,18-55岁是抽脂术的适宜年龄。但是,男性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往往不多,大腹便便的“啤酒肚”,多是因为脂肪堆积在腹腔内的大网膜上,即使抽脂,手术效果也不尽如人意。

◎ 男性腹围超过90厘米,女性腹围超过85厘米,就算是“啤酒肚”。/ quanjing

同时,对于全身性肥胖的求美者,应分次抽脂,每次吸2-3个部位,以减少手术并发症的发生。殊不知,有些美容机构因为利益驱动,恨不得将求美者从头吸到脚。被吸出的一瓶瓶带血的脂肪混合液,虽然极大地满足了医生的成就感,可对受术者来说,创伤大、恢复慢,各种风险和并发症很难避免。

此外,抽脂的术后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抽脂部位手术后,受术者应穿弹力服三个月左右,有助于术区的消肿与塑形。对过于肥胖且皮肤松弛的人而言,术后更要借助弹力服的塑身使皮肤尽早恢复舒平紧致。术后手术区域可能会有皮肤青紫,一般两周左右会完全消退。还有些人手术后,术区出现皮肤感觉异常,一般三个月左右能够恢复。

最后,39深呼吸提醒各位想要抽脂的女性:抽脂减肥的效果与医生的手术技巧和抽脂设备息息相关,正规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术前可与受术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通过制定出详细的抽脂计划,做到“心中有底”。好医生让你更放心,好的设备让创伤更小、效果更佳。

◎ 国家有着明确的规定,抽脂手术只能在具备相关资质的医院进行操作。因此,美容院一般都不具备抽脂术的手术资格。/ quanjing

总之,抽脂减肥并不可怕,但选择靠谱的医院才是最关键。愿更多的朋友们从此更加美丽和自信!

(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姓名除新闻人物外均为化名)

指导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减重代谢外科主任 梁辉教授

天津市麻醉学研究所所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麻醉科主任 于泳浩教授

更多西安抽脂的费用,抽脂要多少钱有什么危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