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细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不买房也可以提取公积金。提取公积金并不是说只要买了房,就必须在贷款期限内首次申请提取公积金,否则在贷款还清前不能再次申请。对一次性付款或分期付款购房的,必须在支付房款后两年内申请提取公积金。

2.申请大修很难。大部分地区在公积金提取条件中会出现一次购买、建造、翻建或大修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但实际操作中,以大修为条件申请提取公积金几乎是不可能的。主体建造的房屋必须置换才能以大修为条件申请提取公积金。现在城市里达到这个条件的房子基本都拆了。

3.房子卖了之后就不能提取公积金了。房子卖出后,根据相关规定,已经不能用卖出的套房申请提取公积金。如果有其他房源供应,可以用新房申请退出。

更多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