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有167号段吗(联通166号段能买了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通有167号段吗(联通166号段能买了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联通号段有哪些 买个167号段坑爹了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对自己办理的套餐都不太满意,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套餐内容很多都很复杂,而且一些隐性条款并不是人人都会注意。有的很坑的套餐不仅月租昂贵,而且流量还少的可怜,甚至有的合约期长达5—10年,这都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对自己办理的套餐都不太满意,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套餐内容很多都很复杂,而且一些隐性条款并不是人人都会注意。有的很坑的套餐不仅月租昂贵,而且流量还少的可怜,甚至有的合约期长达5—10年,这都是明目张胆耍流氓的行为。

三大运营商为了经营,以盈利为目的其实无可厚非,但是话都说清楚,剩下的留给消费者自己去选择这才是真正的正道。如今5G时代,资费仍然存在过高的现象,难怪工信部三番五次强调提速降费。

就目前形势来看,办理5G套餐并不划算,一方面资费过高,另一方面基站覆盖还不够全面,信号不够稳定,移动终端的价格也偏高。所以目前对于绝大多数想要更好体验,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用户来说,最好的选择还是一款性价比高的4G套餐。

这里建议大家一下民营运营商的产品,最近中国联通就携手民营运营商全民优打大爆发,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靓号套餐,首发的167号段,目前仍然有7000多个靓号虚位以待,其中就有8888,6666,这样非常醒目的吉祥靓号,当然想要选择一个对自己很有意义的生日靓号或者纪念日靓号也可以。

这些通通不要购卡费用,也没有高昂的最低消费,最低月租只要19元,平时一顿快餐都买不到的价格,却可以解决一个月的月租。流量方面,每天花1块钱就能不限量使用流量,比起米粉卡等1块钱几百MB的套餐实在是优惠太多,很多人买来开热点,一下子就解决了多个设备的上网问题,简直比用宽带还合适。

打电话方面同样优惠,主叫0.15元/分钟,接听全免费,无漫游长途费用,就连来电显示都是免费赠送,这样算下来即使每天都开流量,一个月也才50元,得到的确是一个靓号+不限流量的套餐,这能不香么!

对于这款套餐,很多网友都反映幸福来得太过于突然,之前都是99元不限量套餐,这次只花了不到一半的价钱,特别适合学生党。大家对于这款套餐怎么看?是否有更好的选择呢?欢迎评论留言。

更多联通有167号段吗(联通166号段能买了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