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肤浅,肤浅的男人有哪些表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人就是肤浅,肤浅的男人有哪些表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1

今天在论坛又看到一个30岁“彪悍”剩女的征婚要求:

本人160,年收入12万,江西人。希望找一个180,年收入30万,在深圳有一套房子,孝顺父母的男人。

对于自己的征婚要求,她是很信誓旦旦地说:我也算个高级白领,平时都是接触比较高端的男士,所以这个要求是最低的了。

对于此,有网友嘲笑她说:自己才160,却想找一个180的男人?凭什么呢?

这位女人很快回复道:我们这些有内涵的人,找男人是看内在美的,我们配不配,轮不到你评论!

我看完后,直接只能轻轻地感叹了一声:傻姑娘,男人都是很肤浅的,特别是对于那些30多岁的剩女,他们只看脸,不会相信什么内在美!

02

身高180,年收入30万,在深圳有一套房子,这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这样一位男士也算是一位小成功的男人了!

既然是一位成功男人,他身边肯定少不了那些年轻貌美的小姑娘,你一个30岁的老姑娘有什么能力去竞争呢?

有一句话评价男人的话,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

20岁男人,喜欢18岁女人;30岁男人,也喜欢18岁女人;40岁男人,依旧喜欢18岁女人;

甚至是60岁的男人,也都喜欢18岁的女人。

年年都有女人18岁,但是你能永远保持18岁的年龄吗?

男人就是这样“肤浅”,可以说绝大多数男人都会如此“肤浅”!

特别是在相亲市场上的男人,大多数都是在深圳买不起房子的“屌丝”,每个月拿着几千块工资的的“宅男”,他们怎么可能配得上如此有“内涵”品位的女人呢?

03

男人很“肤浅”的另一个表现就是:对于那些真正有钱的男人,不会随便去娶一个四处“炫富”的女人!

在他们看来,一个女人如果过分地把金钱看得很重要的话,如果把她娶回来了,那肯定会惹自己一身麻烦。

有钱人最怕的是什么呢?最怕的就是,你跟我交男女朋友,不是看中我的人,而是看中我的钱!

你可以抨击男人现实,但是这也是所有成功男人的"肤浅“之外!

退一步来说,作为一个30岁的剩女,在交往男友的时候,不是注重对方的品行、三观,而是一昧地用”白马王子“的标准去寻找,那就有困难了!

---END---

更多男人就是肤浅,肤浅的男人有哪些表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