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书笔记图文并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书笔记内容简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书笔记图文并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书笔记内容简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读书笔记_五年级读书笔记500字

055-79000是美国的海伦凯勒创造的。海伦凯勒是一个非常不幸的小女孩。海伦在19个月大的时候出生,她生病了,又聋又瞎。于是,小海伦进入了一个寂静无色的世界,却坚持了下来。最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被哈佛大学录取,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她不仅激励了千千的盲人和成千上万的健康人,还以智慧和勇气面对生活。她一生只需要三盏灯:一是看她的老师和朋友,二是参观自然历史和艺术博物馆,三是看纽约的日常世界。最后,希望能看一部喜剧。这个故事让人难以忘怀。海伦向人们展示了她令人难忘的病人形象,并告诫人们要珍惜光明。一个盲人有这么大的本事,但是想想我们为什么不能那样。我们不患任何疾病,不仅有家庭,还有光明。我们有学习的基础,为什么不能努力呢?我们远离海伦,精神会更强大。我们有美好的生活和条件,什么都有。埃莉诺罗斯福曾经说过,“这个故事永远不会结束。因为人的精神之美一旦为人所知,我们就永远不会忘记。凯勒小姐给我们这些没有经历过那么多困难的人上了一课,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人只有经历困难,才能成功。我学会了把别人看到的太阳当成我的光;把别人听到的声音当成我的动作;把别人脸上的笑容当做我的幸福。海伦光明

更多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书笔记图文并茂(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书笔记内容简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