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超音速导弹速度(美国超音速导弹速度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俄罗斯高超音速导弹速度(美国超音速导弹速度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国防安全方面,前苏联和俄罗斯都奉行强势进攻战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现代战争中最好的进攻武器是导弹。俄罗斯火箭军拥有规模庞大的战略导弹部队,如RS-28撒旦、SS-19三菱匕首、RS-24 Jarls等,都具有很强的战略突防能力。这些导弹的射程超过1万公里,整个美国都在其打击范围内。

当然,俄军不会满足于这些老式导弹带来的威慑,新型高超音速导弹才是发展的重中之重。新的Avangard超音速导弹系统具有非凡的速度,美国防空部队无法拦截这种武器。它将成为俄军最有效的攻击手段。Avangard超音速导弹飞到华盛顿只需要15分钟(等于900秒)。在这段时间里,美国人连泡一杯咖啡的时间都没有,更不用说捕捉和拦截俄罗斯的导弹了。俄罗斯认为这是第一种堪比核武器威慑能力的战略进攻武器,但不会引发核战争导致的灭绝。可以足够威慑对手,但不会造成大量平民伤亡,这就是速度和精度带来的革命。

Avangard的意思是先锋。它的形状像一个扁平的长矛,这意味着它可以产生自己的升力,并控制它在大气层中的飞行。在上升阶段,它仍然需要传统的战略导弹推进器将其推入高轨道。一旦与助推器分离,它将利用极其灵活的滑翔机构和轨道推进系统进行超音速飞行,从而绕过对方导弹防御系统的侦察和拦截。原则上,先锋导弹可以以20马赫的速度飞行,可以携带80万吨核弹头。在俄军试射中,导弹从奥伦堡的多布罗夫斯基空军基地发射,以平均1120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越俄罗斯上空,击中了该国最东部堪察加半岛库拉导弹试验区的目标。先锋导弹可以安装在各种洲际导弹上。以RS-28撒旦为例。它可以携带三枚先锋导弹。

苏联解体后,美国的许多进攻性武器被削减,军费大规模减少。命悬一线的美国,为了建立覆盖全美的反导防御体系,投入财力建设庞大的反导系统。但是,不知道是国防企业的失败,还是国家反导系统的困难。美军投入了巨额资金,支持的反导系统很少投入实际使用。对于美国来说,这样千疮百孔的防御体系更多的是一种心理安慰,或者说是对国民的一种交代。近年来,中国和俄罗斯滑翔弹和高超音速控制技术的快速发展让美国人猛然醒悟。

中国DF-17充分展示了其滑翔弹头,这项技术正在被改造成其他类型的远程导弹。届时,美国在西太平洋的整个军事基地将被高超音速弹头覆盖,而美国主要军事基地中只有少数爱国者系统负责防御,这显然是不够的。美军突然发现自己的盾牌千疮百孔,而长矛却只是以战斧为代表的亚音速巡航导弹。美国军种正在紧急投入多种高超音速武器的研发,但如何在几年内赶上对手几十年积累的财富?而美军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被甩”和“被追”的感觉了。(军鱼)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俄罗斯高超音速导弹速度(美国超音速导弹速度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