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192号段选号,192号段去哪申请广电官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电192号段选号,192号段去哪申请广电官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用的是哪个运营商的电话卡?移动、联通还是电信。

其实除了这三家运营商,还有一个就是广电,也是有5G牌照的,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关于广电5G电话卡的信息就一直有传闻,只是一直都只闻楼梯响,直到6月6号,广电5G电话卡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

中国广电192号段开放预约

2022年6月6日,在5G商用三周年之际,被称为第四大运营商的中国广电正式发布其5G系列品牌标识,启动192号段的预约选号业务。

在选号界面,可以直接选择定位在荆州的号码,以192开头,中间的四位数为0706、0726、1276、1726四组数字,目前可以一键选择豹子号、对子号、顺序号和爱情号,也可以输入自己想要的数字,比如你的生日。

根据预约选号规则,选号的时间为6月6日到20日,每个人只能预约登记一个号码,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仅为预约选号阶段,不代表具体的归属,需要业务人员和你联系确定,具体真正的落地,可能到等到相关资费确定、荆州真正的能够提供服务才能够做数。

网传荆州首张广电5G卡曝光?

早在6月6日发布会之前,就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广电5G卡的照片,并特别注明坐标在湖北荆州。

这一消息虽然在很多媒体和自媒体上进行了转发,但官方一直对此并没有回应和承认,所以,这一张广电5G卡是不是来自荆州其实还是存疑的,不过卡的外观,我们还是可以先一睹为快。

在sim卡,我们可以看到,广电5G卡和普通的电信、联通的电话卡差不多,客服电话是10099(和移动的10086类似),这个和预约号码的网址也是一致的。

荆州想要使用192号段 可能还有段时间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资费问题吗,湖北广电客服热线人员表示,目前,5G业务资费尚未公布,如有进一步消息,湖北广电官方渠道将会第一时间更新。其实,相较于浙江、北京等地,湖北地区广电5G卡的推行并不算快,相关单位所释放出来的消息也不多,比如浙江已经有多地都有广电5G的营业厅。

营业厅改造、资费确定、服务落地……荆州市民想要使用192号段的广电5G卡,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

不过更荆州想说的是,在市民已经习惯现有运营商服务的基础上,想要市民买单,除了新的靓号,可能更重要的是服务的稳定性和资费的性价比上了,具体的消息,我们就等待进一步的官宣咯!

更多广电192号段选号,192号段去哪申请广电官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