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怎么办啊(二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怎么办啊(二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考生错过了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可以联系当地报名机关寻求解决办法。目前大部分地区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在最后一科考试前开放,考生可随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必备物品。请妥善保管。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1。访问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8.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2.姓名最多可以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

3.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保持在输入法红框内的位置。

4.首次打印前,请关闭上网助手等屏蔽插件软件,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打印插件,以便正常打印。

5.如果浏览器提示“未安装打印控件,修改互联网安全级别无效,再打印!

6.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一般要求A4纸打印。

7.注意把咨询电话印在入口下方,记下来。如果有什么不懂的或者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点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二级建设准考证需要单位盖章吗?据了解,二级建造师的准考证不需要盖章。考生可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需要知道的是,监考老师保留了一份准考证上的信息,包括考生的照片;在不看考生准考证的前提下,监考老师仅凭手里的信息和考生的身份证就能识别出考生的身份,所以准考证盖章是没有用的。

更多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怎么办啊(二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过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