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鹤堂殡仪服务有限公司(云鹤殡葬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云鹤堂殡仪服务有限公司(云鹤殡葬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京报讯(记者陈琳)9月5日,记者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网站了解到,曾为北医三院、北京电力医院等医院太平间提供殡仪服务的北京天堂祥鹤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因价格违法,被没收违法所得109万余元,罚款565万余元。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明,当事人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电力医院等医院太平间提供殡仪服务时,存在以下价格违法行为:与逝者家属协商价格收取的供饭服务、起灵金光大道、遗像贡台服务及纸费,未进行价格公示;当事人在提供冷冻存尸服务时,高于 *** 定价制定冷冻存尸费价格。当事人以2000-4000元/天不等的价格收取单间冷藏费/单间装饰租用费和高档单间恒温冷藏存放服务费,实际均为冷冻存尸费。

  2年多时间内,当事人共收取单间冷藏费/单间装饰租用费162笔、高档单间恒温冷藏存放服务费96笔,合计多收价款112万余元。当事人在收到退款通知书后,实际退还3万余元,未退还109万余元。鉴于当事人违法行为时间较长、多收价款较多,且引发了大量负面舆情,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符合从重处罚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相关规定,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当事人作出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处罚,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没收违法所得1096030元,罚款5652950元。

  记者搜索发现,该公司近期还涉及另一则行政处罚,因其未经批准开展遗体存放业务,被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罚款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162840元,并责令停止开展遗体存放业务。

 

更多北京云鹤堂殡仪服务有限公司(云鹤殡葬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