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造价师大专多少年可以考高级(大专考二级造价师需要几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造价师大专多少年可以考高级(大专考二级造价师需要几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造价工程师大专工作年限:工程造价专业2年;土木工程、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金融、商业专业要求3年。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业务满1年;

取得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金融、商业等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作满2年。

(二)具有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取得工程类、管理类或经济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工作满1年。

(三)具有其他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的工作年限增加1年。

二级造价工程师有必要考吗?按考试水平来说,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证书含金量肯定没有一级那么高。从考试实施方式可以看出,二级考试的内容比一级少,难度相对较低。一般来说,要求越低,越容易考,含金量越低。

但由于一级造价考试的报考条件相对较高,部分考生没有机会报考。造价工程师考试分一级和二级后,二级相对比一级简单,报考门槛相对较低。想考一级的考生不妨先考二级,避免直接面对一级的难度,所以二级造价工程师有必要考。

目前我国造价方面的人才紧缺,很多企业用高福利鼓励员工考证书。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发展,建造师和造价工程师成为相对稀缺的人才。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难度比之前的造价工程师高,证书含金量也比造价工程师高,是一个值得考的证书。

更多二级造价师大专多少年可以考高级(大专考二级造价师需要几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