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木的读音,三个木是哪个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个木的读音,三个木是哪个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偶然翻字典,发现了很多三叠字,也就是三个相同的字放在一起,我发现这样的字不仅多,含义也有相近的意思。

三个金,鑫,xīn,多金,也就是财富多兴旺的意思,多用于人名和商店名。

三个木,森,sēn,多木,树木多的意思,森林就是数目多啊。

三个水,淼,miǎo,本义是形容水大的样子。

三个火,焱,yàn,火花,火焰

三个土,垚,yáo,山高,多用于人名。

三个羊,羴,shān,古同“膻”,是一群羊的意思。

三个马,骉,biāo,形容许多马奔跑的样子。

三个犬,猋,biāo,本意指的是狗奔跑的样子。

三个鹿,麤,cū,小鹿爱跑爱跳,后来引申为鲁莽的意思。同“粗”。

三个鱼,鱻,xiān,“鲜”的异体。古代指新鲜、鲜美应时的食物。

三个日,晶,光亮。"晶"和"曐(星)"本是同一个字,古字形像天上的群星,本义是指星。

三个风,飍,xiū,惊跑的样子。

三个雷,靐,bìng,滚滚雷声的意思。

三个石,磊,lěi,石头多。

三个贝,赑,bì,用力的样子。

三个手,掱,pá,扒手,小偷。两只手是人的正常手,第三只手指的是偷窃的手。

三个耳,聶,niè,聂的繁体字,是把手放在耳边轻声细语的意思。

三个心,惢,suǒ,内心有疑虑。

三个口,品,pǐn,本义指众多,后引申为等级、品质的意思。

三个又,叒,ruò,古同“若”。古人发明取友之义,从三又会意,同心同德,彼此可相辅相成之意。

三叠字乐趣多,快快发现生活中的三叠字吧!

更多三个木的读音,三个木是哪个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