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1地区灵异事件(美国51区事件真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51地区灵异事件(美国51区事件真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美国51区,是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域,面积近大约有155平方公里。在上个世纪50年代时,美国开始建立核武器实验基地,该区域也被划入其中,在军事地图上,这里被分区标号为51,美国51区因此而得名。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美国51区都是禁地,51区周围到处都是禁止拍照和禁止入内的告知牌,就连天空也被采取管制措施,即使是军方飞行员,也不得飞入到这里。如果是民航公司路过上空,将会被直接击落。

不仅如此,在51区周围配备着高科技设备的警卫人员24小时不停地巡逻此地,不仅会驱赶试图靠近的来访者,对试图闯入禁区的人,还会直接枪击。

不过,安保虽严,但一直有流言蜚语从51区传出,一名叫做Bill.Uhouse的人,声称自己是51区的工程师,他向外披露说“有外星人在那里工作,美国军方正在利用外星飞船技术进行逆向工程开发。”

曾经到51区访问过的科学家詹姆斯·布什曼在临去世时,声称51区有18个外星人,其中一些超过了250岁,身高130至150厘米,有细长的手指,脚上长有鸭子一样的蹼,美国在冷战时许多高科技,都是研究外星人的飞碟而来。

美国多位总统,提到美国51区时,也经常略有所指地提起外星人。比如:奥巴马说,他上任后很快问了有关外星人的资料,但被告知:我们没有外星人标本,但UFO确实存在。

克林顿也说,自己在当总统时,询问过51区相关资料,但是并没有发现外星人的踪迹。

由于51区戒备森严,再加上一直有传闻51区内藏匿了很多外星人,所以许多美国人都认为美国51区内一定藏匿了很多外星人。

在19年时,美国 *** 上还自发地发起了一项活动:突袭51区,希望能够冲入禁区内,找到外星人。

该活动的发起者是马蒂·罗伯茨,他在看完51区的相应解说视频后,决定发起一场突袭51区的活动,号召大家一起突袭51区。他认为51区虽然是禁区,但只要突袭的人足够多,军方就不能阻止所有人。不仅如此他还提议要采用火影忍者的奔跑方式突袭51区,看样子他也是火影忍者粉丝之一。

虽然马蒂·罗伯茨是一时兴起发起了该活动,但是网友们的热烈回应惊呆了他,网友们不仅制定了突袭的时间,还对突袭51区制定了战略、战术的参考,如同一场战争一般。最终该项活动收到了200万人报名参加,还有超过100万人支持。

该活动还惊动了内华达州执法部门,他们不仅加强了安保守卫,还警告网友们不要冲动,任何非法进入军事设施或者训练区的举动都是危险的。

尽管受到 *** 的警告,但在约定的时间里,当天还是有超过3000名人士来到这里,但只有几百名人来到大门口参与该活动,而且他们真的采取火影忍者的跑步方式在大门口跑步。据参与人士讲:这就像是万圣节活动,只不过我们不受欢迎而已。

在禁区的大门口,人们把自己打扮成外星人,或者是举着外星人的牌子:“从 *** 手中救出ET”。

据悉,在当天有一人因试图闯入大门而被逮捕,还有一人因随地小便而逮捕,当天晚上一共有超过5人被逮捕。

尽管该活动没有人真正进入到禁区内部,但是该活动之所以能够举办,从侧面也说明人们也认为美国51区内存在着外星人,并且数量还不少。

那么,美国51区真的有外星人吗?

事实上,美国51区至今仍是禁区,而且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从中偷运出外星人的遗骸,我们只能从科学的角度来分析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

在天文学领域,有一个基本法则,那就是:地球并不特别。既然地球不特别,那就说明人类在宇宙中也不特别,宇宙之中一定也存在着其他外星文明。但要知道的是,宇宙非常地大,即使是离我们最近的三体星系,光运行到此都需要4.2年。

由于宇宙之中星系之间的距离非常遥远,而物质、信息等速度又无法达到光年,所以即使有外星文明的存在,它们也很难到达地球,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外星文明能够到达地球的概率非常渺茫。

而且如果它们有能力到达地球,说明他们的科学技术发达到一定程度,它们更不会甘心被美国所用,所以美国51区很可能根本没有外星人。

更多美国51地区灵异事件(美国51区事件真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