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转机票第二站怎么取登机牌啊(中转票如何取第二张登机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转机票第二站怎么取登机牌啊(中转票如何取第二张登机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是单独购买,可以凭身份证拿出两张票;如果选择联程票,一般是单程票。如果在网上买联程票,可以直接拿身份证,在第一个航班上取票。

联程票是指从始发地经另一个或多个机场中转到目的地,包含两个(或多个)联程航班和两个(或多个)航班号不同的航班到达目的地的机票。比如从呼和浩特到三亚,从北京中转。从呼和浩特到北京、北京、三亚购买的车票为联程车票。

一般来说,直飞一般比中转贵,因为直飞时间短,中转时间长,中转等待时间长。对于旅行者来说,如果时间允许,买联程机票更经济。联程机票里有明确规定,放弃第一航段就不能走第二航段。办理第二航段登机手续时,需要出示第一航段的登机牌。

更多中转机票第二站怎么取登机牌啊(中转票如何取第二张登机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