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经典的话语录59句英文(比较经典的话语录59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比较经典的话语录59句英文(比较经典的话语录59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于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4、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总以为自己是骄傲的公主(少数极丑和极聪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而当我终于老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待着老死。

10、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11、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2、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13、死亡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

14、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15、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1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19、《和平年代》里的话: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20、真正的爱情是不讲究热闹、不讲究排场、不讲究繁华更不讲究噱头的。

21、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22、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25、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6、不要抱着过去不放,不要拒绝新的观念和挑战。

27、骆驼不会哭,由于它领会水的珍贵。

28、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29、凡真心尝试助人者,没有不帮到自己的。

30、成为王者,必经之路不是骄傲,是接受冷嘲热讽。

31、认真可以把事情做对,而用心却可以做到完美。

32、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

33、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34、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时辉煌灿烂,却无视成功背后的挫折艰辛。一次成功是由无数次的失败堆积出来的。

3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36、爱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聪明人还是笨蛋,爱上了,都成了飞蛾。谁都知道飞过去会成为飞灰,但那又怎么样,百年之后,不管燃烧过与否,我们都将成为尘土。

37、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业,得先劳苦自身;要胜利登顶,得先奋力攀登。

38、爱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应该感谢对方,这是对你们的尊重。

39、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

40、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41、感情这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42、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

43、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44、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

45、结,如果真的打不开,你就给它系成个花样儿;其实,生活也就是这样。

46、老师总是说他都讲过,可是我真心没听过啊。

47、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恋山腰的风景。

48、其实,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别人了。

49、如何设计,两人的电梯?从上到下简单的距离,拉开了你我浪漫的序曲。

50、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51、先有实力再有脾气。

52、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53、人心无底洞,填不满,掏不空。

54、真正能让你倒下的,不是对手,而是你绝望的内心。

55、自己选择的路,跪着走不完,不如站起来打个车吧。

56、出去并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57、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

58、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59、生活是个势利眼,他眼里只有高高在上的人,要想让他瞧得起,你就得直起腰板做人。

60、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61、因为她生得美丽,所以被男人追求;因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获。

62、想开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63、愿意放弃才不会苦,适度知足才不会悔;记住感恩才不会怨,懂得珍惜才不会愧。人生,在心淡中求满足,在尽责中求心安,在奉献中求快乐,在忠诚中求幸福。

64、当你快乐的时候,生活是美好的;当有人因你而快乐的时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65、失意时不去怨恨,得意时不去张扬。

66、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67、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才是真的。

68、你能把“忍”功夫做到多大,你将来的事业就能成就多大。

69、男人伪装坚强,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

70、漂亮的脸孔是给别人看的,而有智慧的头脑才是给自己利用的。

71、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给找回来。

72、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遗憾,太多的困难。真正的猛士应该勇于面对惨淡的人生。

73、当下的时代,平静的.心灵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74、别在意那些在你背后说三道四的人,那只不过说明你走在了他们的前面。

75、谁动听了整个夏季的蝉鸣,谁渲染了一个秋天的凋零。下一次天亮,谁来给我春暖花开的心情。

76、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为了这个,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77、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些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

78、再细细地品味,你的舌尖上就仿佛盛开了一朵清芬的花。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面前,当你想见一个人时,又怎么都找不到他。

79、遇到困难时不要抱怨,既然改变不了过去,那么就努力改变未来。

80、头脑是日用品,而不是装饰品。

81、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事业缺毅力。

82、逆境是成长必经的过程,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会日渐的茁壮。

83、顺境时,多一份思索;逆境时,多一份勇气;成功时,多一份淡然;彷徨时,多一份信念。

84、若是得手,便是随手可丢;若是得不到,就会想占有。

85、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希望的光芒其实一直存在。

86、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87、那个从未抵达过的盛夏,阳光会记得,我们隆隆绽放过的青春和盛大的爱。

88、那些爱耍心眼的人,麻烦离我远点,我们不是一路人。

89、做人,品为先,才为次。

90、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91、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恋情。

92、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么曲折,终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93、不要刻意去曲解别人的善意,你应当往好的地方想。

94、用伤害别人的手段来掩饰自己缺点的人,是可耻的。

95、房子和老婆一样,没有的时候,前半辈子为得到而忙活;有了以后,后半辈子要为拥有而忙活。

96、改变别人,不如先改变自己。

97、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98、你目前所拥有的都将随着你的死亡而成为他人的,那为何不现在就乐施给真正需要的人呢?

99、别说别人可怜,自己更可怜,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100、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调!

1、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2、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

3、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己没用!

4、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5、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6、命运,是一个很飘渺的东西,有人相信命运,走到了塔顶,或者坠落到崖底。有人想逆天改命,但成功的几率,与中彩一样,但有了毅力,终有那么一天,前方,不再是灰色的雾。

7、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许多的困难与坎坷的。有时我们是由于志向不明,没有明确的目的而碌碌无为。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我们自己的退缩,与自己“亲密”的妥协没有坚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机会逝去,颗粒无收。

8、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9、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10、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11、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

12、人走到喧华的群众中去,是为了淹没他自己沉默的呼号。

13、虽然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14、别人赏赐的赞许可以成为一种强大的支配力量。你的价值完全取决于别人的看法,一旦别人不再施舍赞许,你便一无所有,你会觉得自己一文不值。因此,需要赞许是一种负能量,你越是需要得到恭维,就越有可能受到别人的支配。

15、在生活中,最受到赞许的恰恰是那些从不寻求赞许而且并不竭力获得赞许的人。

16、如果幸福是一条尾巴,那么每当我追逐自己的尾巴时,它总是一躲再躲,而当我着手做自己的事情时,它总是形影不离地伴随着我。

17、留心记下自己平常所说的话,看看其中有多少是陈述性的,有多少是询问性的。假如你总是向别人发问,你就是在寻求赞许。

18、固守旧我、维持现状的最大好处就是避免改变,这就像陷入一个负能量循环圈,你越害怕去改变,就越不会有动力去改变。

19、如果你以为只要保持懊悔或忧虑的情绪,便可以改变过去或未来的事情,你就是活在乌托邦之中。给人们造成精神压力的,并不是今天的现实,而是对昨天所发生的事情的悔恨,以及对明天将发生的事情的忧虑。

20、吸取教训是健康的做法,这是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必要环节。悔恨则是一种不健康的心理。这是白白浪费自己目前的精力。

21、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22、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23、人活着就是为了解决困难。这才是生命的意义,也是生命的内容。逃避不是办法,知难而上往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手段。

24、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败,会觉得浪费了时间,付出了精力,却认为没有任何收获;在失败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缩;而强者却坚持不懈,紧追不舍。

25、抽出时间去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

26、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

27、决不能习惯失败,因为你要知道,身体的疲惫,不是真正的疲惫;精神上的疲惫,才是真的劳累。

28、若不尝试着做些能力之外的事,你就永远不会成长。

29、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30、过去的习惯,决定今天的你,所以,过去的懒惰,决定你今天的一败涂地。

31、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32、不如意的时候不好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33、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34、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35、好好扮演自我的'主角,做自我该做的事。

36、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37、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38、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39、生活中若没有兄弟姐妹,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40、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41、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发奋。

42、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期望。

43、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好放下飞。

44、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45、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我。

46、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我的前途担心。

47、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下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他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48、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我的内心开始的。

49、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领悟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50、你的努力,别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别人一定放在心里。

51、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

52、游手好闲会使人心智生锈。

53、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麽也请你拥抱黑夜。

54、少一点预设的期盼,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55、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我。

56、得意时应善待他人,正因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57、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这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58、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

5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刻最不费力。

60、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61、别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62、当你能梦的时候就不好放下梦。

63、自我要先看得起自我,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64、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65、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我。

66、要纠正别人之前,先反省自我有没有犯错。

67、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68、不论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要面对它生活,不要躲避它,更别用恶言咒骂它。

69、如果要给美好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70、成熟,就是某一个突如其来的时刻,把你的骄傲狠狠的踩到地上,任其开成花或者烂成泥。

1、我可以走一万步去见你,也愿意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

2、你热一份,我进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咸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3、我会用我牵强的,活出无人能比的高傲。

4、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

5、我的心脏要有多,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

6、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的性格!

7、不的就不要假装,不适合的就不要勉强。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8、我生性坚强,只要没死,我还能笑得猖狂。

9、不要为任何人而。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10、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11、你擅长撒谎,我擅长原谅。

12、可惜喜欢就像乘法一样,只要一方为零,结果便为零。

13、原来谁都有一技之长。

14、女孩的一生,真的要九九八十一难,才能修成正果。

15、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

16、爱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爱人要有度,留一点自我,才会有自尊,你的付出才会有人重视。

17、中送炭,贵在真送炭,而不是语言劝慰。炭不贵,给的人可真是不多。

18、我不怎么好,可也不是什么坏人,只是由着自己的性子,做些自己想做的事罢了。

19、难熬的总会过去,不信你回头看看,你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熬过了很多苦难。

20、何必勉强与道不同者做,阳关道,独木桥,陌路相逢,客客气气已经足够。

21、所谓经验,不过是走错的路,信错的人,还有那些或深或浅刻在心上的伤痕。

22、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离开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竟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23、所有一切你能伤害我的,不过都是我给的。

24、我从不主动要求见你,不是因为高傲,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25、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他却是我心中永远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

26、我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爱的少年他在多远的。

27、我们不敢错过有过或美好经验的地方,不是放不开,而是舍不得。

28、你说我会遇到更好的人,其实是你想拥有更好的人。

29、我总不能耗光我的一生,换你一句有可能。

30、说到底,是我没新鲜感了是吧。

31、如果你无法忘掉,那你就不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32、你唯有此时的拥有,的里才会少一些悔与恨。

33、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梦是我抓不住又拥抱不了的风

34、下一次可不可以换你退去一身喜欢我到疯掉。

35、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36、我只是喜欢你而已,可你却从来没有在乎过我。

37、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最好的我。

38、因为失去过,所以倍感珍惜。因为不想失去,才会更珍惜。因为想继续,所以懂得珍惜。

39、不要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要讨好任何冷漠

40、不管脚步有多慢都不要紧,只要你在走,总会看到进步。

41、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应当是春晖,给别人以。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应该如此。朋友之间,待之以诚,肝胆相照,不就是相互照耀,相互温暖吗?

42、永远不要因为身边没有人在,就觉得自己不好。

43、就是你要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44、假如你不够,也不要把眉头紧锁,本来短暂为什么还要栽培苦涩。

45、有本事任性的人,也要有本事坚强。

46、世间所有的相聚,不过是为了最后这别离的一刻,这是悲观的说法;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是乐观的说法。

47、比我差的人还没,比我好的人仍在,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48、越是坚强的人,其实活得越累,心事不与人说,都积压在心底,虽然经得起考验和磨练,却终归少了些什么。

49、死亡只是一个结果,怎样才是最重要的。

50、每当你要批评别人的时候,你就记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并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

51、如果你回来,如果我还在,如果你回来,但愿我还在。

52、你可能不知道,我终于对你不再有期待,你的好与不好,我都会放在心里,就算有一天你回来,我也不会主动相迎,不是我无情,而是我攒的失望太多,到了该走的时候,不得不让自己离开。

53、你是我想躲又想遇见的人,在属于自己角落,假装自己是个过客。

54、不是我要离开你,是你把我的位置给了别人。

55、其实我很好,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你,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话时很难过;我知道有些人出现了,又走了。然后一切回归原点,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

56、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57、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但我还是会把这份喜欢放在心里,虽然这种感觉挺难受的,但没关系,喜欢有很多种样子,并不是都会在一起,因为还有句话叫我喜欢你,和你无关。

58、我好想重新认识你,可以,下辈子再遇见你,从知道你的名字开始,一切尘埃落定,不再患得患失,来弥补那些错过的青春,愿人生只如初见。

59、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却连声问候,都怕是打扰。

60、感情没有先来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见你,你却把你的温柔耐心,全部给了后来的人。

61、后来,我终于渐渐明白成熟也许就是,我没再继续的,你也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去生活,日后我们见或不见已不再那么重要,只要你生活得好,就算真的无法再相见,那以后的日子里,请你保重。

62、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63、愿你的绿水长流,也祝我的择日而终。

64、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65、不出现不打扰,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

66、无论生活得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67、从前你是心事,现在你是故事,往后你是往事。

68、不是我不懂得,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走了。

69、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70、好的,战得胜,抵得住流年,经得起,受得住。

71、后的生活就是这样:既不让你的过分,也不让你失望的彻底。

72、不要奢望别人给你经济上的任何帮助,钱对任何人都是不够用的。

73、当你又瘦又漂亮,脑子里有东西,钱包里全是自己挣的钱,别说这个月,全世界都会对你好一点。

74、去经历,去做你想做的,去选你爱的,而不是别人眼里正确的,你的一辈子应该为自己而活。

75、人世间的事往往都是如此,提起往事痛不欲生,但是在过了几年之后,也只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76、为了以后能好好偷懒,现在一定要非常努力。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一生漂泊,你都觉得充实自在。

77、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其实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

78、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亡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浪费的现在,是你未来回不去的曾经!

79、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爱我们的人,一种是恨我们的人,我们要为爱我们的人活得有声有色,而不是为了恨我们的人活得闷闷不乐。

80、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81、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82、人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83、后来才知道,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表现出不一样的态度,是一种非常可贵的能力。而不是虚伪。

84、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会舒服的。把自己变优秀,其他的事情自然就会跟着好起来,会讲究,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

85、别总是抱怨生活不够幸运,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

86、这个社会不会同情你,所以请擦干你的,谁的人生不是摔打后继续爬起来呢,谁不是寒了心后看懂了人心。

87、人在三观正常的前提下,活得任性一点其实也挺好的,只要身正就不怕影斜,没必要整天憋着自己的性子活给别人看。

88、小时候自己是齐天大圣,自己想要什么就给自己变什么;长大后渐渐被生活磨去了棱角,其实做一个本分的弼马温也是挺不错的。我们的生活就是要顺心!

89、无论你经历的事是喜是悲,无论你遇见的人是好是坏,他们总能教会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90、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给你讲很多道理,尤其是在感情这件事上,总会有人告诉你,爱情是势均力敌的,别一厢情愿傻傻的付出。

91、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就这么一辈子,下一世你可能就不在这个世界了,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风轻云淡的机会。

92、时间带走了青春,带走了纯真,带走了很多很多,它只留下了两样,一个成熟,一个孤单。

93、人们苦苦的,其实可以概括为两个字:相信。人生最难找到的就是相信,人相信什么,才能安于什么,什么都不信,人才会焦虑。

94、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而这个世界,唯一可以给你安全感的,只有你自己!

95、骄傲,不仅需要,还需要底气,只有把自己垫的高了,看得远了,脖子才能伸得更长,才能让自己俯视别人,让别人仰望而看不见自己的顶。

96、上天不会只永远眷顾一个人,给他多大的幸运,日后必会给他多大的磨难。他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的时机,凭借他努力地冲上最大可能的顶峰。所以,绝不可以错过任何机会。

97、人在最好的,总会犯上一些痴,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场爱情不受伤!别强调你的情绪吧,你看我们这些人,哪个不是裹挟着隐痛四处逃亡!

98、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没人会嘲笑你的,他们都是在嘲笑你的实力。

99、我们应该像对待自己的一样,给洗洗澡,像更换自己的衣装一样,来改变一下我们的生活不是为了保持我们要吃要睡的一条小命,而是出于对我们自己无所作为的尊敬,这就是叫作洁身自好的事情。

100、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要想有所作为,就不能等待幸运降临。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就是不会发生不劳而获的事。

更多比较经典的话语录59句英文(比较经典的话语录59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