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制全日制大专怎么报名的(二元制全日制大专怎么报名参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元制全日制大专怎么报名的(二元制全日制大专怎么报名参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双全日制学院网上报名。填好报名表然后学校审核。然后,你会收到入学考试的通知,按规定参加考试。入学考试不需要去学校本部。应采取福建省内各地区就近原则,选择合适的考试时段和考点安排考试。

双全日制普通高校报名条件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中毕业(不含普通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的,需提供证书等证明材料;

3.与高校招生专业对应的合作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且截至当年7月底在合作企业工作满6个月(以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为准)的员工,需提供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4.中职应届毕业生在合作企业累计实习时间和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需提供实习协议或其他有效实习证明和劳动合同。

更多二元制全日制大专怎么报名的(二元制全日制大专怎么报名参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