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冬天的句子段落有哪些二年级(写冬天的句子段落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冬天的句子段落有哪些二年级(写冬天的句子段落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风越来越大了。小小的云变成了厚厚的白云,慢慢地上升、膨胀,渐渐地遮住了天空。下着小雪。突然,大块的雪落了下来。

2.我和妈妈都包好了,准备出去赏雪。寒风刺骨,但空气清新,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场雪留下的痕迹。

3.鹅毛般的大雪飘落,交织纠缠成一幅杂七杂八的油画。少年在一间漏雨的茅草屋里瑟瑟发抖,牙齿不停地打颤,手也冻得发抖。

4.看,冬天干燥寒冷,但是风雪没有规律。我不知道雪要去沙漠的哪里。这样的天气,人们还是叫它冷棉衣,棉裤,羽绒服,帽子,围兜,晚上还有电热毯。热水瓶必须装满以御寒。

5.你看,寒风呼啸着穿过大里的步行街,吹起了地上的落叶。每栋房子的窗户都紧闭着,似乎人们并不欢迎这种“威严”的寒风。街上没有人,只有寒风在街上徘徊。我心想:“这鬼天气真冷!”

6.冬天带来的寒意无处不在。西北风吹来,让人觉得刺骨。光秃秃的树可怜巴巴地站在路的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终于支撑不住,都枯萎变黄睡着了。

7.屋顶有几个洞,连绵不断的雨水像麻绳一样密集而无情地落在屋里,打湿了整个可怜的小屋。空气中充满了寒冷,我几乎所有的眉毛都能结上霜。

8.山城的冬天阳光很少,大部分都像包公的脸,黑黑的。这个冬天更不寻常,极其寒冷。就在冬至前,山城飘起了雪花。天气预报说今天气温2-4度。晚上下雪。

9.今年冬天,又冷又多雪。看着就心寒。人们不想出门,不想被冰冷的气息包围,甚至连小星星也不想留在天上,这让这个夜晚显得更加苍茫和寂寞。

10.天气阴沉,天空布满了厚厚的、低矮的、灰黄色的云。东北风咆哮着,在旷野里狂奔。它仿佛握着一把利剑,能刺穿皮袄,更不用说它暴露在外的脸,被它一次次抓伤,痛不欲生。

更多写冬天的句子段落有哪些二年级(写冬天的句子段落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