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用卡对征信有影响吗知乎(使用信用卡对征信有影响吗贴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使用信用卡对征信有影响吗知乎(使用信用卡对征信有影响吗贴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信用卡在征信中的体现和影响:

非活动卡:

你申请了大量的卡你没有激活,那你在银行就很奇怪了。银行不会觉得你差,但是银行会觉得你需求不足,导致银行不愿意和你合作(发卡也是有成本的)。

Pin卡:

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为,因为注销卡代表的是一个平均结算,而不是一个负面的东西。

持有的卡数:

一般来说,太多或太少都不好。一般4-5张是比较好的数字。

持卡人银行:

如果一家银行对你的信用有疑问,它通常会参考其他银行来做出决定。(比如你有一张张平安银行的大额卡,很有可能他会申办你的卡或者从这家银行取钱,因为平安的风控非常严格)。

使用率:

当银行查询你的信用信息时,你会看到你信用卡的平均使用金额等。用多了自然会更好(虽然有些银行更在意负债率)。

卡申请和卡发放:

比如你同时申请四家银行的信用卡,银行找你要征信,会觉得你缺钱。

更多使用信用卡对征信有影响吗知乎(使用信用卡对征信有影响吗贴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