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七座商务车有哪些(东风汽车7座商务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风七座商务车有哪些(东风汽车7座商务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东风有哪些7座商务车型?东风共有7个商务座,包括帅客、风光370、风光360和风行m6。灵芝。商用车是集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车。车内每个座椅都可以调节,有很多组合,比如中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变成桌子,前排座椅可以180度旋转。

东风7的热门座驾有几款:风行SX6、风行S500、菱智M5EV、菱智M5、东风风行CM7、风行M7等。1.风行SX6风行SX6是东风风行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SUV。其产品力全面均衡,拥有2 2 3原座布局。

2.风行S500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在2015年推出的“全能家用7座MPV”。该车于2015年11月8日正式上市。2019款风行S500推出4款车型(新实用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9.9-70.9万。2019款风行S500的车身尺寸为4620*1810*1720mm,轴距为2750mm。3.菱智M5EV菱智M5EV在内饰上采用了上深下深的配色。三辐方向盘、中控面板、车门内饰板都是硬塑料材质。

此外,8英寸嵌入式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中控台的物理按键也大大简化。该车采用“2 2 3”座椅布局,菱智M5EV提供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宽大柔软的米色真皮座椅,车身右侧配备了更高端MPV必备的侧拉门。4.菱智M5采用家族式翼形前进气格栅,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符合MPV车型沉稳大气的特点。

此外,新车配备了厚实的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mm*1720mm*1950mm、5145mm*1720mm*1960mm两种车身尺寸。轴距为2800mm和3000mm,有7座和9座可选。5.东风风行CM7东风风行CM7经典版是东风风行面向11.89万-14.99万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公商务MPV,定位为“新一代中级商用车”。

曾担任G20峰会安保用车,成为中国地方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等高端会议活动的指定接待用车。是一款实用的公务用车。

七座商务车有哪些?七座商用车:1。别克GL8GL8是别克的旗舰MPV,整体会更强,尤其是陆尊的版本,不过家用也很不错,只要你不介意像司机一样开车。这款车最特别的亮点就是舒适性好,空间大,档次高。但是GL8的整体车型比较大,在车位小或者走小路的情况下比较考验技术。

2.爱丽舍爱丽舍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和奥德赛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款车会有更重的商务气息。本田车强大的空间表现是爱丽神的一大特色。同时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优点,汽车的保养费用也更实惠,这也使得这款车成为了国产MPV的扛把子。但是爱丽神也有一些问题,比如NVH一般,底盘调教不好。3.菱智菱智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中型MPV。其圆润饱满的外观对于简单的商务接待来说非常得体。内饰配色明亮温馨,内部宽敞舒适。有趣的是,第二排座椅支持旋转功能,座椅旋转后拉近了乘客之间的距离。工作娱乐都很方便,符合单纯商务接待的定位。

1.6L的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性价比较高。4.奥德赛奥德赛这款车是一款动力强劲的七座车,适合服务大家庭。造型给人一种居家的感觉,商务气息没有那么浓。得益于本田MM concept,这款车表现出了出色的内部空间,小巧的尺寸不会让车辆在路径上显得臃肿。

本田的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方面几乎没有对手,保养费用负担也比较轻。奥德赛真的是家用MPV的好选择。5.传祺M6M6是广汽传祺家族的一款紧凑型MPV。其外观符合M8,第一印象是霸气侧漏。由于广汽集团和本田的合作,奥德赛的宽敞空间表现被完美复制到M6,因此M6的乘坐空间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

力量训练像淑女一样温柔。6AT换成双离合后,平顺性不受影响,依旧丝般顺滑,是家庭MPV的不二之选。

大空间长续航,试驾体验东风菱智M5EV大家好,我是老鱼,感谢汽车之家,也感谢大家的测试。这次试驾有老鱼的位置。本次试驾的是东风菱智M5EV新能源MPV七座商务车。可能一提到商用车,大家都会想到GL8。奥德赛,Erffa等车型,不过这次试驾也可以说是MPV。但是它和商用车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它看起来更像一个大面包,但它的外观更大,更强大。这是新能源车,补贴后价格很合适。比GL8有很大优势。价格上奥德赛,而且还是新能源车。所以购车预算不够,想买一辆MPV。这款东风风行菱智M5EV长航版——是我们试驾的主角。新能源长续航,续航350km,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用车需求,低碳环保,不受限行政策影响。菱智M5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超长轴距3000mm,4000-6000升超大车内空间。有五座、七座和九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本次model I试驾的7座版采用2 2 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360旋转,使用场景更加灵活,尾门可以大角度打开,使用和装载更加方便。

前脸采用家族式翼形前格栅设计,辨识度强,配合眉眼投射式大灯和高穿透力前雾灯,加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和雾灯的边缘采用蓝色装饰,象征着其新能源车的不同身份,加上为颜值增加不少蓝色的流行LOGO,说明这是一款新能源车。雾灯上还有蓝色装饰条,增加辨识度。大灯造型犀利。然而,光源是卤素灯泡。这款车从外面看感觉很修长,但是进入车内,就会被它的超大空间所震撼。车尾标有蓝色logo,右下角标有菱智M5EV。这是还车的时候拍的,黑色还是很好的。更多商务关注显示,两款车的轮毂样式还是不同的,但都是铝合金尾门和大玻璃挡风玻璃。从车的后视镜看后面的情况很好。正面logo位于充电快充口。我觉得开放充电口设计更方便。开启快充,充满电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我在这里也吐槽一下。我收到车后,打开机盖发现了这个问题。锅里没有防冻液。我们公测的编辑联系了厂商。S店闪了一桶防冻液加好了,我才放心开始试驾。东风风行的东风菱智M5EV以4000-6000升的超大车内空间为基础,足以为驾乘者提供舒适宽敞的空间。5座、7座、9座版本供大家选择,满足用户在载人、载物、载货等多种场景下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7座版采用2 2 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360旋转,使用场景更加灵活;门还可以大角度打开,使用和装载行李或货物更加方便。座椅的舒适度还可以,但是我没有发现怎么调节座椅的高度。第二排座椅可以360度调节。这个设计很好。五个人出行的话,后座四个人可以和楼主打[嘻嘻][嘻嘻]。座椅靠背设计有储物袋,可以存放水瓶等。本次试驾的试驾者之一杰克船长,将第二、三排空间非常大的腿部空间清空,360度旋转控制键四拳轻松松开。当你抬起座位时,你可以旋转它。第三排的安全带对三个人来说不算太挤。轮椅靠背可以放倒,腿脚可以360度抬高到前座下方的踏板位置。座椅可以面对面坐在超大尾门上,可以自由装卸。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还有很大的转载空间。无论是拉货还是拉行李,都可以轻松搞定。在车辆智能配置方面,东风菱智M5EV也完全符合用户的期待。配备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具有手机互联、蓝牙系统、倒车影像、防夹电动窗等多项实用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东风菱智M5EV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至350km。新车采用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70kWh,更能满足用户日常商务需求,为出差保驾护航。东风菱智M5EV长航版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电量低至16.1 kWh,每公里电费不到0.3元,让用户不必担心出行能源费用。

此外,东风风行菱智M5EV还提供了丰富的充电模式。长航版快充仅需1.5小时,标准版仅需1小时完成10%-80%的电量。

风行游艇官图将于4月15日发布/定位7座家用MPV。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行新车风行游艇的官图。这款车的发布会将在4月15日举行,基于“超立方EMA平台架构”,售价可能是10.99万。这款车去年在广州车展亮相,主打7座家用MPV市场,轴距2900mm,将在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风行游艇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最大功率145kW的1.5T发动机。根据易车App“热门榜单”显示的数据,这款车排在第74位。更多数据请查看易车App。

7座东风商用车是一款怎样的热门车型?我觉得景逸X6还行。1.它有一个大空间。作为一款城市SUV,景逸X6之所以适合去公路旅行,只是因为它的空间大,可以装更多的行李和更多的人。2.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真的很棒;3.噪音控制方面,轮胎噪音和风噪的控制比较理想;4.性价比极高。十万左右的七座SUV,配置还是很丰富的,真的可以说很厚道。

更多东风七座商务车有哪些(东风汽车7座商务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