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孤独终老(东宫最后李承鄞想起来了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宫李承鄞孤独终老(东宫最后李承鄞想起来了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来自作者钢铁侠掌上娱乐

看过土匪四村创作的小说《东宫》吗?

看完这部小说,我真的觉得难怪这部小说叫《东宫》,因为它和爱情无关。

而且是唯一一个认为小三还死了的人,因为活着太痛苦了。

李成银,这部小说的陌生人,已经即位为皇帝,但他一直在欺骗自己30年,拒绝承认情妇死了。他是世界之外最残忍的人,但他是孤独的胜利者,但他也是活该,他也是个可怜的人,他身上一定有可恨的地方。好好看看东宫人。

殷诚是东宫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深沉,内敛,有思想,善于利用人心和感情。他有爱,但藏得很深,远远不足以影响他的任何政治判断。他最大的优点就是聪明睿智,凡事都能运筹帷幄。他真的是一个成功的王子,深深懂得帝王之术,懂得平衡各方利益,让他们互相制衡,互相消灭,抓住合适的时机一举消灭威胁他权力和地位的势力。

东宫其实是一个浸满鲜血的宫廷。在那座宫殿里,李因挣扎求生,孤独而坚定地走向皇位,抛弃了自己所有的感情,变成了一个铁石心肠、老谋深算、阴险狡诈的楚君

殷诚太可怕了,他没有弱点。就算他深爱小凤,小凤也不会是他的软肋。在他需要的时候,小枫会是他对抗对手的有力武器。殷诚没有底线。就算他爱小凤,也不妨碍他利用小凤。能用的不是真爱,至少不是纯粹的爱。李成银对小凤的爱掺杂了太多的杂质。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即使他不够强大,他也只会保护她,不会利用她,不会把她卷入自己的危险纠纷中。

知道东宫和朝廷的一切,知道自己的太子妃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傻姑娘,知道自己的妻子是一个蛇蝎心肠的毒妇,知道自己的母亲是一个口是心非的阴谋家和弑母者,知道赵家和高翔同流合污,控制着国家大事,知道高翔的党羽众多,势力强大,甚至陛下都受制于高党,知道如何取陈之位。

他的第一任妻子小凤是西凉唯一的公主。她地位显赫,是西凉的掌上明珠。嫁给小凤做太子妃,不仅可以和两国永交朋友,还可以争取西域各国的影响力。然而现在,他对西凉还是有些顾忌。一旦将来西凉对中原不再有用,就会果断无情的消灭。李成银留住西凉是为了纪念晓凤,但前提是西凉不会威胁到他的统治。)

他的好妻子赵瑟瑟,是一个出身名门的官员的女儿。她的父亲和哥哥都是朝中的臣子,全副武装,为皇帝所倚重。拥有如此显赫的家世,对他的太子地位相当有帮助。然而当他榨干了赵家的利用价值后,却过河拆桥,杀了那头驴。

他偏袒赵良弟,冷落太子妃小凤,就是为了给皇后看,让她以为自己的计划成功了。表面上是迷恋赵良弟,让赵良弟相信,小凤相信,皇后相信,所有人都相信。然而,他自己也不会相信。他对赵亮迪的爱,只是因为她强大的家族。他需要赵家的帮助来巩固自己的太子地位。所谓的尽快恋爱,不过是混淆她和家人的手段。

据说,李成银曾向赵良棣许诺,她将不再有二心,也不会再娶任何一个小妾。只有李成银知道这个承诺包含了多少水分,他对赵亮迪的独家好感只是安抚家人的有效手段。就算他答应了赵亮弟,他不是还有徐娘的身孕吗?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把心托付给赵良弟。他们只是各取所需,为对方表演。所谓的海洋深处,不过是一个可笑又可悲的骗局。他的妻子波林徐娘是一个普通的宫女,没有身份背景,也不担心使用它。据说,李成银在幸运地怀孕前一天喝醉了。这么警觉睡觉的人会不会喝醉了,扫兴?由于怀孕,促使皇后陷害流产,栽赃赵良帝,使她有机会清除赵对有利的势力,斩断太子尚未丰满的羽翼。后来事件发生了,就成了废除后的又一个直接有效的证据。

令人怀疑的是,李成银故意让徐娘怀孕,并把她作为吸引对手注意力的目标。那个孩子从一开始就是大家攻击的对象,皇后和赵良弟互相虎视眈眈,所以永远生不出来。李成银也知道这一点。对他来说,那个孩子不是他的亲生骨肉,而是实现目标的有力工具。如果他不关心自己的孩子,又怎么会关心自己的母亲呢?徐娘的利用价值只有两个。她怀孕了,被杀流产了。她利用怀孕给女王一个攻击她的机会。同时,她达到了攻击女王的目的。她死于投毒,增加了赵良弟的证据。不管真相如何,事情总是朝着他希望的、对他有利的方向发展。

徐娘怀孕了,王后带她进宫分娩。是皇后在后宫的管辖范围。以女王的心机和手段,她会这么容易让徐娘出事吗?就算赵良娣想做,也很难,除非她自己去做。皇后诬陷赵良棣暗算徐娘,先介绍晓凤,后介绍赵良棣,以试探李成银的反应。李成银对小凤的冷漠和对赵亮迪的偏爱正是她想要的。然而,这只是李成银的刻意伪装。他给你看的是他想让你看的。他就是要让皇后认为自己被赵良弟迷住了心窍,被私利迷惑,做事不能公正,不顾大局。

李因甚至连续三天喝得酩酊大醉,因为赵良娣被贬到庶人,受风寒而生病。从外表看,李成银对赵亮迪是真心实意的。但是,你仔细看,他只是在做表面文章。其实他并没有为赵良弟做过什么,也根本没有找到翻案赵良弟的证据。这场煽情的为爱受苦的戏码,不过是他迷惑皇后的伎俩。

朝廷与后宫关系密切,牵一发而动全身。这盘棋一直由李成银主导。他种下棋子,消灭对手。他是真正的棋手。他很清楚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该防守,他一直在一步一步向对手的巢穴进军,把对手打死。

李因的第一次暗杀不是女王派来的,而是他冒的险。他推开小凤,让剑穿过他的右胸。伤势极其凶险,他昏迷不醒,生死未卜。但是,他没有推开小凤去保护他,而是冒着生命危险,从不冒险,从不收获。他越是受伤,皇帝越是重视这件事,越是暴怒,对主谋的惩罚越是严重。

刺客受重伤后,阿杜把什么东西塞到了晓凤手里。小凤呈上皇上,却成了对皇后不利的最大证据,把所有的矛头都指向皇后。当然,在刺杀王子的事件中,女王是无辜的。然而,她毒死了舒菲,也就是李成银的生母,不仅为了掩盖她的罪行,还带走了舒菲的儿子。她导致徐宝麟流产,并把赵良棣关了起来,只是为了除掉赵良棣,他有着显赫的家世,被皇后视为心腹大患。她害怕太子成为皇帝,而她在江山站稳了脚跟之后,因为她的生母舒。

李因冒生命危险去陷害女王,这太诡计多端了。分寸把握不好,他就死定了。殷诚直接赌上了自己的生命。他不怕死,但他怕自己赢不了。于是,陛下勃然大怒,废黜了皇后,孤注一掷。他彻底赢了,终于在多年屈辱后报了杀母之仇。

他给小凤讲的故事是他自己的经历,小王子就是他自己。他的生母被女王杀死了。他从小被女王养大。长大后,他得知生母死亡的真相,对此无能为力。女王太强大了,他打不过她。虽然他成了储君,但他的王子地位并不稳固。女王对他很警惕;国王也给他出了一道难题,要他完成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那就是让他消灭突厥人,做出成绩,为天下所有臣民树立榜样。

三年前,陛下命令李成银西征。他化名顾小五,派顾建潜入西凉,为他效力。他在山里抓了白眼狼王,娶了西凉公主西凤,获得了突厥大汗的信任。

一开始,李成银是在利用晓凤。从沙漠里的第一次相亲,到后来的白眼狼王被枪杀,再到最后的草原上的婚礼,都是出于利益的考虑和设计,都是别有用心。起初,小凤只是李成银的一个有用的工具。然而,在相处的过程中,李成银慢慢将心移向了他的猎物,但这种感觉无法与他的野心和欲望相比。

李因对付女人的方法非常巧妙。无论赵瑟瑟、徐娘还是冯晓,他们都无一例外地陷入了他的爱情骗局。来自这样一个家庭的赵怡文良弟被李成银骗了。更何况,单纯如白纸,一直娇生惯养的九公主小凤呢?小凤单纯幼稚,但这不是应该用她的理由。她唯一的过错,就是她是西凉王最宠爱的女儿,突厥达孜汗是最宠爱的孙女。利用她可以获得最大的利益。

客观地说,李成银在突厥没有错。大汗非常爱他。对他来说就像兄妹一样,小凤对他也是情有独钟。消灭突厥只是他必须完成的任务。为了达到目的,他不惜杀死信任自己的大汗,把自己的爱情输给了自己的兄弟,无辜的二十万突厥人,并毫不留情地刺向了冯晓这个对的人的心脏。那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毁灭了20万人的生命,整个突厥民族都毁灭了。

殷诚是一个野心家和政治家。他有平定西域,统一全国的野心,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他的大业。

他灭突厥后,控制了西凉,杀了小凤的母亲,把小凤的父亲逼疯了。他接连刺伤了小凤的心。你不是还希望小凤不流血不受伤吗?

三年前,李成银的心机和才华已经如日中天。三年后,他的聪明才智和手段达到了顶峰。

他明明知道赵良棣派人用慢毒杀死了徐宝麟,他却不声不响地让赵良棣去做了。明明他只是在利用赵良娣,所以天天爱她如海,宠她如珠。其实他只是在演戏,他对赵良弟连一点好感都没有。他在利用完赵良娣的利用价值后,彻底揭露了她毒害徐宝麟、诬陷晓凤的罪行,将赵良娣全家斩首,赶出东宫,使她羞愤而自杀。他说赵亮迪的时候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他爱了多年的女人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与他关系密切的女人,与他关系长久的女人,无论是徐宝麟还是赵良棣,在他眼里都是如粪土般悲惨。对李成银来说,赵亮迪和徐宝麟是他随时可以替换和放弃的棋子,他一点也不会可怜他们夫妻。

他知道赵良弟是在和小凤玩,看着小凤一步步陷入险境。而是利用这个危险,设下圈套引诱古剑,从十面埋伏中杀死了古剑。李因杀了古剑。一方面,古剑是绝世武功高手,是挟持陛下的刺客。他以为顾建就是顾小五,他不想留他的命。但主要还是要斩草除根,杀人灭口,因为古剑是他表哥,为他做了太多见不得人的事。他不能留下什么被发现的东西。

殷诚也对晓凤说,“他们不会伤害你的。他们都是榆林郎中的神枪手。沛昭亲自催促,那些箭都落在你这边,一个都不会误伤你。我不应该拿你冒险。其实我很后悔……”

很有诚意,但还是拿小凤当诱饵引出了顾建。如果他真的爱小凤,怎么会让她有这样的危险?他爱小凤,但这份爱不值得他的野心和欲望。即使他这次后悔了,他还会再做同样的事。就算那些士兵是神枪手,就算佩昭亲自催促,也能保证那些箭没有一个误伤到小凤,可是万一伤到了小凤呢?他不怕小凤有危险吗?殷诚不愿意输,但他愿意赌一把。他以小凤为诱饵,将她囚禁在冷宫,不仅是为了引出顾剑并杀了他,更是为了除掉赵良弟和她背后的家族势力,理由正当。殷诚铲除皇后和高翔的家族势力,不仅是为了替生母舒菲报仇,也是为了铲除异己,巩固皇权,稳固自己的太子地位。后宫总是会重复这样的勾心斗角,互相暗算。李成银已经能够应付自如,但小凤永远也学不会。

在李成银的眼里,阿杜只是一个侍女,但在晓凤的心里,她却是她的妹妹。他无法理解小凤和阿杜的友情,因为他从来没有给过一个人这样的信任。古剑为救阿杜而死,因为他知道如果阿杜死了,晓凤也会伤心而死。他说他不能再让小凤难过了。就连顾剑也知道这一点,但李成银仍然不知道。他不在乎小凤会不会难过,只在乎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只需要把小凤留在身边,而不需要考虑他的感受和真实意愿。三年前是这样,三年后还是这样。他永远不会改变。

即使过了三年,李成银仍然没有改变。不管他有没有跳进遗忘之河,不管他有没有忘记一切,他都不会忘记他的力量和他的阴谋。他总是利用身边的人,他的情绪,然后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玉门关,他舍不得让小凤离开,最终导致了最后的悲剧。小凤跳楼的时候,割断他的腰带,对他说:“我要忘记你,顾小五。”他终于想起自己就是小凤深爱的那个顾小五,最后彻底失去了小凤。

三年前他主持的杀戮抹去了他们的感情;三年后,小凤断绝了他们之间的一切。李因终于想起这是晓凤对他最大的报复,这次她的报复真的成功了。狐狸还是没能等到它一直在等的女孩;小王子还是失去了他想娶的新娘。

在公元《太液芙蓉未央柳》年,李成银成为了一个英明伟大的皇帝,他很会打仗。他四下西域,平定南夷,夺取无数城镇,建立了一个持久的基础。他得到了他努力得到的所有荣誉和权力,但他仍然不快乐,他的脾气一年比一年暴躁。就算没有小枫陪伴,又有什么幸福可言?

他四下西域,平定万民,却只在西域留下了一片清凉之地。之所以留在西凉,是为了给自己找个寄托,欺骗自己小凤要回西凉。所以他不想追晓凤,过了二十年。经过礼部的再三提醒,他才不愿意下圣旨,追小凤为明德皇后。追皇后前后,他没有祭奠过她一次,因为他不想承认她已经死了的事实。

殷诚对女儿朝阳公主的爱,是把她对心爱女人的感情放到下一代,都是像肉体替身一样的爱。他明明知道朝阳公主不是小凤的女儿,公主也没有半分像她。小凤已经死了三十年了,却还在自欺欺人。

朝阳公主的死让他伤心欲绝,一夜之间变成了光头。他好像完全变了,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丝毫兴趣。仿佛清晨的阳光带走了他生命中所有的活力,他不仅头发白了,连心也死了。朝阳没有带走李成银的心,但是小凤带走了。或者。更确切地说,晓峰的死夺走了李成银的心,但他一直拒绝承认这个事实。朝阳之死彻底激发了李成银对小凤之死的悲痛。他把多年积累的悲伤全部发泄出来。

裴进宫劝说,谁告诉了真相,晓凤已经死了。最后,李成银哭得像个孩子,他不得不承认小凤走了。看着李成银孤独地度过余生真令人同情,但这是他应得的。他从一开始就走上了不归之路,为皇位牺牲感情,无法回头。

看到李成银登上王位,他感到不快和孤独。他的结局都是他自己造成的。他的爱太自私,太不择手段。太离谱了,太吓人了。他再怎么对西凉好,再怎么宠爱朝阳,其实也弥补不了小凤的痛苦和悲伤。而且,即使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也会为了得到王位而放弃自己的感情。小凤,他可以放弃,江山已经刻在骨子里了,他不能放弃。

也许我只是希望他下辈子不要在皇家李成银长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他从小就接触到各种阴谋诡计。他第一次接近冯晓是因为复仇和阴谋。爱上她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也许他不想承认自己会爱上一颗棋子。

他童年的生活环境和母亲的仇富心理决定了他还是做了他认为应该做的正确的事情。登基为母报仇,一直是他从小的人生目标。直到小凤跳崖的那一刻,他大概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爱她,他选择了和他一起跳崖,忘记这件事。但我宁愿相信这只是一时冲动。他是一个极其理性的人。冷静下来,他还是会在皇位复仇和小凤之间选择前者。所以他失忆后,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为了自己的野心和目标,再次把小枫排在了人生第二。他的感情从来都不纯洁,有的只是对小凤的占有欲。他想要一切,包括美丽和国家。但是小凤对他的感情是无懈可击的,感情的天平是不一致的,所以注定了他和小凤只能以这样的悲剧收场。小凤不能因为李成银放下家仇,李成银也不会因为小凤放弃征服世界的机会。其实他们是有爱情的,只是看法不同,追求不同。李成银有李成银的悲哀,小凤有小凤的痛苦,这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结局,他们也只能有这样的结局。

我们感受到了小峰对他的报复。如果我们没有爱上小峰,也许他30多年都不知道什么是爱。

可能我之前利用小凤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爱上小凤,然后我利用她再次伤害她是因为他忘记了小凤。直到最后一刻我才想起我是顾小五.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东宫李承鄞孤独终老(东宫最后李承鄞想起来了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