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8篇左右(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8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8篇左右(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8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一篇

我想成为一名小偷”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很奇怪。一个小女生想成为一名小偷?岂不天大的“笑话”。我想,在大家的眼中,“小偷”一定是个肮脏的字眼,但我做的是一个好小偷。没错,我就想成为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小偷”。

我要成为一位“女小偷”,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变得更美丽年轻。

我要帮助那些灾区的小朋友重建他们的家园,让他们生活的快乐幸福。

我要偷走世界的黑暗。让每一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光明、充满笑声。

我要做一名非常出色的“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妈妈的白发,偷走他人烦心的事,这样就能让他们活得更年轻。

我还要驱赶危害人类生命的病魔。那可怕的病魔不知害死了多年年轻人。当他们正牌花季的年龄,多梦的季节时,一张张病危通知书如同一把锋利的刺刀,刺杀了他们幼小的心灵。都是病魔惹得祸,如果没有它,人们就会那么痛苦,不会结束漫长生命。我一定要偷走病魔,让每个人都享受漫长的快乐,每个人都开开心心,长命百岁。

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偷走世界那些丑恶不堪的事。偷走那些不堪入目的场景。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少男少女拥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才能让我们的思想更单纯。

我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买的,所以我还要偷走人们内心那股冲动。俗话说“冲动是魔鬼”。曾有一个故事说,一个大老板因为冲动,一气之下,打了员工一巴掌,结果酿成了大祸,还遭到了法律的制裁。我想如果老板不冲动,遇事冷静,也就不会发生这一切的一切。如果我偷走了人们内心的冲动,那么大家就会相处得其乐融融,何乐而不为呢?

大家说,我这个小偷当得好吧?我相信,我一定会完成这个心愿的……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二篇

小偷在人们眼里看来就好似“老鼠”。老鼠上街,人人喊打。我竟然想当这种人?No!no!no!我所想成为的小偷可不是这样的。

我想成为的小偷可以偷走世界上所有的垃圾。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白色垃圾,它们侵占的不仅是陆地,连海洋、雪山都不能幸免。神圣的珠穆朗玛峰都是垃圾遍地。地面上的垃圾有人看见了会视而不见,不会随手拾起丢入垃圾箱内,海洋和雪山的垃圾没办法清理。我们的地球母亲正在变得丑陋不堪,伤痕累累。如果我成为了小偷,我就会把所有的垃圾全部偷走,那我们的地球就会变得干净多了。地球妈妈也不会受到创伤。

我想成为小偷可以偷走那些残害小动物的坏人,这些坏人们为了赚钱。不顾动物的疼痛,把熊掌砍下来,喝活猴的脑髓,就连我们的国宝大熊猫的皮也被活剥下来——,这些人还有人性吗?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不能伤害它们,我们得好好保护它们。如果我变成小偷,我要把那些人的坏心全部偷走,不让他们残害动物,给动物们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

我想成为小偷把所有的名丹妙药都偷过来,让那些因为没钱治病而受到病魔肆虐的人们战胜病魔,获得新生,让他们感受生命的美好,多享受天伦之乐,多看一些美丽的风景。

我想变成小偷把每个人身上的缺点全部偷走,让人们完美无缺。

我想变成小偷——我所想成为的小偷还不赖吧!并非你所想的那样,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干净的社会吧!让世界变得美好。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变得更美丽。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三篇

有人说,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战争,让世界充满和平;有人说,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们心中的贪婪,让世界变得和谐有序;有人说,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光阴,但愿时光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可对于我而言,如果我是小偷,我要从太阳公公那偷走三缕阳光。

我偷走的第一缕阳光叫温暖,它无私的照耀着每一个孩子,但有一些不幸的儿童,却生活在黑暗之下,阳光的温暖对他们来说仅仅只是幻想。我要把阳光送给他们,让他们也体会到阳光的温暖,让阳光洒遍他们的全身,如同雨水滋润着万物。瞧,他们脸上笑开了花,一闻,竟还有鲜花的清香。听,他们那郎朗的笑声传向了远方……

我偷走的第二缕阳光是光明,它是来阻挡以及消除黑暗的。我会把它撒向人们的心田,对那些心中有贪婪、狠毒等人是再好不过了。此刻,阳光所带来的光明正如水晶般照耀他们的心,他们心中仇恨全都变换成了爱,现在,他们都是天使,因为只要心有大爱,每个人都是天使。

我所偷走的最后一缕阳光就是光芒,它是洒给大家的,洒给人们的,洒给全世界的,它可不一般,它是在黑暗中为人们指明方向的那一束光芒,它让人们走向梦想的大道,向梦想前进,只要它在,你就不会迷路,不会让你走向歧途,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了,它会指引你走向成功。可以说,它就是一盏指明灯,因为它会带你走向光明,走向幸福,走向希望,更重要的是,它还会带你走向你成功的未来。

其实,这一切都仅仅是幻想,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但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思考,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力,人人都心中有爱,人人都怀着梦想前行,那三缕阳光,便已在世界各个角落生根发芽......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四篇

“王艺墨,快起床!”妈妈一直叫,我迷迷糊糊地说:“今天不是没有补习班吗?”妈妈急了,“我给你报了个英语班。我满脸不愿意,“行,我知道了。”上补习班多无聊,要不偷偷的'带上手机,说干就干。

我望了望四周,安全,拿起手机,飞快的跑向补习班。我拿着手机不是和这个同学聊天,就是和那个同学聊天,真没意思。

啊!老师来了我紧张地把手机放在裤兜里,呼——吓死我了。差点被老师发现。老师说的一个字我也听不进去。我又偷偷拿起手机,打算下载一个游戏,下载什么好呢?嗯,下载个“台球”,点开游戏中心,搜索“台球”,好多种台球,就下载第一个吧。

下载过程好慢,我趴在桌子上,等啊等。嗯,那不是一只吸铁笔吗?这笔可贵了,我拿起吸铁笔放在了书包里,看了看周围,大家都在听课,太好了,捡了个吸铁笔。游戏下载完了,可以玩儿了。

好景不长,被老师看到了,上来就给了我一个可怕的眼神,说:“把手机给我,放学找家长来拿。”我满心不情愿,把手机拿了出来,交了公。

大约过了半小时,老师这看看,那瞅瞅,我问老师:“老师,你在找什么呀?”“一根吸铁笔。”我拿出我捡到的吸铁笔,还给老师说:“老师,你的笔被我捡到了。”老师开心的说了一句:“谢谢。”没想到,她把手机还给了我。

真是太好了,不用叫家长啦!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五篇

俗话说得好“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小偷是一种令人十分厌恶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有数不清的小偷,可今天我偏偏想当一回小偷,看看当小偷是什么样子,我又会干些什么?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偷走时间,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首先,我去帮助得了绝症的人们,他们十分可怜,他们的家人在日夜流泪,他们是多么渴望亲人能够活下去,完成没有实现的愿望,如果我能偷走时间,就可以让他们完成愿望,让他们去实现在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出新的精彩。

如果我是小偷,我会去帮助老态龙钟的老奶奶。我经常听奶奶说起她小时候的故事,再和我现在的故事比起来,真是相差甚远了,奶奶小时候没有读过什么书,没有什么学问,身体也不好,我要偷走时间,让奶奶重返青春,给她去努力读书的机会,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也会帮助她锻炼身体,让奶奶从内心到身体都健康,充满活力。

如果我是小偷,我还要帮助我自己,以前的自己是一个贪玩,不喜欢上课,也不爱做作业的学生,如果让我回到以前,我要认认真真学习,好好地完成每一个老师布置的任务。

如果我是小偷,爱喝酒的人,我要偷些时间,让爸爸改掉这些陋习,并告诉他喝酒有害健康,我希望爸爸能够健康长久地一直陪伴我成长。

最后,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帮助妈妈,我的妈妈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看手机,我还去偷些时间帮助把看手机这个不好的习惯改掉,还得告诉她:经常看手机有害视力,一定要保护好你的眼睛。妈妈漂亮的眼睛可不能让手机夺去了。

其实时间就是一个讨厌的小偷,而我要成为一个优秀,将爱撒人间的小偷,偷回时间,帮助他人。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六篇

2021年10月13日,这一天天气非常明朗,我正在与两位好朋友玩三国杀。玩着玩着我用眼角瞥了一眼手机,七点多了,要回家了。

我火急火燎地跑向地铁站,到了的时候我已经气喘吁吁。地铁来了,我连忙跑进去。一进入地铁,我就观察了一下周围的人。离我最近的有两个人,一位是正在看手机的女人。她身穿黑色夹克衫和黑色牛仔裤,拥有一对深蓝色的眼睛,一头金色长发到腰间,还戴着一个口罩。还有一位是站在我身后的男人。他皮肤比较黑,应该是孟加拉国人士。他有一对棕色的眼眸,一头黑色的短卷发,还戴着一个黑色口罩。他身穿一件军绿色夹克衫,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他并不在看手机,而是在打量周围的人,他还时不时悄悄地瞥我一眼。

我没在意他的视线,而是打算看手机来打发时间。看了一会儿,我就看腻了,就把手机连接了蓝牙耳机,打算听一会儿歌。开始播放歌曲以后,我就把手机放在了裤子的口袋里面。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因为蓝牙耳机听着有点卡。一般只有手机与耳机离得远,才会有这种现象,我摸了摸口袋,口袋里空空如也。我想了想,以为手机放在了书包里,就打开书包翻找。就在这时,地铁门关闭了,蓝牙耳机也断联了,而我也没有在书包里找到手机。我又观察了一下周围的人,那个孟加拉国人,不见了。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的手机被偷了。那个人应该是看我的口袋没有拉链,就起了歹意。于是他就靠近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机偷走,然后急忙跑出了地铁。当意识到这一点时,我火冒三丈,我的脸瞬间变得铁青……

因为马虎和没有防备,我的手机被偷了,所以那一天我获取了一个教训。那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七篇

小偷,在人们的眼里,是一个不好的角色,可我今天却要做一个小偷。

我要做的这个小偷,不是一个偷取别人财产的小偷;我要做的这个小偷,是个光明正大的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我首先要偷走父母的白发,让他们不再衰老;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父母的脾气,让父母不会因为发脾气而生病;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沉迷于游戏的坏习惯,让他从此能够给我和妈妈更多的爱和关心;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妈妈的眼泪,让妈妈不会因为小事而悲伤烦恼;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妹妹的胆小,让妹妹变得更加勇敢坚强。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病人的病痛,让那些病人远离药品和器械。

啊!假如我是小偷……

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 第八篇

“小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个肮脏的字眼,可对于我来说,它却是个美好的职业。我就想成为一名小偷。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我要偷走世间的黑暗。黑暗会给人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还会吞噬一些人的心灵。殊不知,有多少违法犯罪的人们在黑暗的遮掩下,为所欲为,迷失方向。我要成为一名光明的小偷,让黑暗无处藏身。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的所有垃圾。地球妈妈已经付出很多很多,我们还没有报答她,又何必再让她更痛苦呢?你们看啊,她的绿衣被我们撕扯地七零八散,她的眼睛被我们用烟尘遮挡,看不清方向,她的血肉被我们挖掘,变得瘦骨嶙峋。地球妈妈哭了,谁来救救她?她的眼泪哭干,她的心渐渐凉了。我就想成为一名小偷,偷走她的满身污秽,偷走她的渐凉的心,让太阳多温暖她一会儿,让我的心多暖她一会儿。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偷走世间的病疾。你看,在我们的身边,有多少老人还没有享受安详,就被病魔带走;有多少孩子还没有孝敬父母,还没有抚养孩子长大,就被突如其来的疾病匆匆带走,留下白发老人痛苦一生;又有多少稚嫩的孩子,还没有好好的认识世界,就被早早地判了“死刑”,留下父母无尽的眼泪啊!我愿意成为一名小偷,偷走所有的疾病,让老人安康,让孩子快乐,让全家幸福。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偷走爸爸妈妈两鬓的白发。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偷走老师的疲惫。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偷走山洪,偷走地震,偷走台风。

我好想成为一名小偷,好想,好想……

更多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8篇左右(假如我变成了小偷作文1000字8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