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和陈晓知乎(陈晓陈妍希怎么了豆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陈妍希和陈晓知乎(陈晓陈妍希怎么了豆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现在再提起陈晓和陈妍希,大家最先想到的一个问题就是:陈晓眼中的星星怎么没有了?陈晓结婚后怎么对陈妍希那么冷漠?其实并不是陈晓无情,而是陈妍希无意中触碰了每个男人都不能忍受的禁忌。

1

陈妍希和陈晓是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因戏生情。

剧中的陈妍希被网友吐槽“小笼包”,但是陈晓却独独喜欢陈妍希的清纯可爱,觉得她就是自己心中的沈佳宜。

面对网友的质疑,陈晓丝毫不避嫌,还说出了“如果陈妍希不是姑姑,那我也不配演杨过”这种心意满满的话。

就在网友们争相猜测后续发展的时候,陈晓直接官宣微博。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小生,陈晓称得上是有担当了,他对陈妍希的保护欲满满!

不久后,陈晓对陈妍希高调求婚,求婚当天陈晓包下了一艘游轮,还特意给陈妍希准备了惊喜。随后,二人于2016年7月顺利结婚。这一切足以说明,陈晓已经认定陈妍希是自己想守护一辈子的女人,值得自己不顾一切地对她好。

他们的婚礼,从照片到视频,都甜蜜得不得了,尤其是婚礼时的“头纱一吻”更是戳中了不少人的内心。

可是为什么两个人婚后不久,陈晓眼中的星星就没有了呢?从曾经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沉默阴郁,陈晓的变化,肉眼可见。

引起这种变化的最大原因,很多人都觉得是他和陈妍希的婚姻。

2

大概是从2018年开始,陈晓和陈妍希之间的气氛,就肉眼可见的尴尬了起来。

有一次,夫妻俩需要一起走红毯,陈妍希因为裙子太长而影响走路的时候,作为丈夫的陈晓,不仅没有丝毫行动,反而摆出了一副“不干我事”的神情。

甚至在采访时,气氛直接降到了冰点。陈妍希深情地看着陈晓,但陈晓却心事重重,全程都黑着脸,连个对视都没有给陈妍希。

还有一次,陈晓在录节目时,节目组特地准备了陈妍希的惊喜VCR。陈妍希隔空示爱,陈晓却全程一脸冷漠,看视频的时候,眼里也完全没有笑意。

什么结婚前后陈晓的变化如此之大呢?这一切还要从陈妍希的绯闻开始讲起。

3

在讲绯闻之前,我想先给大家说一段小插曲,我在前段时间采访过几位男性朋友,我给他们出了一道选择题:

如果在你面前有两个女人,一个很漂亮,但看起来并不老实,另一个相貌平平,但是个专一贤惠的好女人,你会选择哪个?

我的这几位男性朋友,思考几秒钟之后,都选择了后者,也就是相貌平平,但专一贤惠的女人。

美国著名的心理学戴维·巴斯在他的著作《进化心理学》一书中说道:男人在长期择偶中,更偏爱具有专一、忠诚特质的女人。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男人娶老婆和谈女朋友看重的特质是不一样的,谈恋爱的时候,他们喜欢漂亮的,但是娶老婆,一定要娶专一的,不能给自己戴绿帽子!为了专一,他们宁可在颜值上做出让步!

同时,男人也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如果老婆在外给自己惹来风言风语,那男人一定是无法忍受的。

所以,我们现在再回过头来看陈妍希。

两人婚后不久,陈妍希插足倪安东的信息被撒得铺天盖地。

事件的起因则是因为倪安东和妻子的离婚谈判,倪安东坦诚自己除了目前的出轨对象之外,还有几个能叫得出来名字的艺人和主播,不少网友猜测是陈妍希或者刘香慈。

虽然陈妍希团队对此力争清白,但是这件事给陈妍希造成的影响太大了。有人开始扒陈妍希之前的亲密对象。

其中,柯有伦曾在2012年的一档采访中默认过和陈妍希有过一段8个月的恋情,虽然分手了但还是朋友。可是陈妍希参加节目,被问到有几段恋情的时候,她的回答却是没有。这个回答很多网友都表示质疑。

另外,陈妍希在和文章出演《不二神探》的时候,也传出了不少绯闻,有网友晒出了两人深夜在街头勾肩搭背的亲密照,甚至是在拍摄现场拿牙签扎文章腿。

连李连杰都看不下去了:“看他们当着(马伊利)面儿都敢闹!”

其实这种打打闹闹的事儿大家都不少干,为什么陈妍希却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呢?因为她一直以来树立的人设就是“清纯”啊!她是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初恋女神的形象爆火的,她走的就是清纯路线!

而且,陈晓也说过,自己就是喜欢她的清纯,觉得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沈佳宜。

现实和梦想中的落差,观众接受不了,陈晓更接受不了。豪爽的性格+恋情绯闻,一连串的打击足以击破陈妍希在陈晓心中的女神形象。

即便陈妍希真的没有什么,但是舆论也能压倒人,尤其是对一个注重名誉和面子的男人来说。如果自己的老婆总是给自己惹花边新闻,换做哪个男人,都会疯掉的。

4

陈妍希抓了一手好牌,却打得稀烂,本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却因为踩了感情的雷区,让人唏嘘。我们从陈妍希身上能吸取到什么教训呢?

第一、女人要明白专一对男人的重要性

女人的专一是男人在结婚时最看重的条件。对于他们来说,你可以不够漂亮,可以不够气质,但是必须专一。

有些男人不会娶太漂亮的女人,因为他们很有自知之明,知道凭自己的条件,可能hold不住这样的女人,被戴上帽子。

被戴了帽子,最可怕的后果是什么?一是妻子生的孩子是别的男人的,自己的大半生心血可能都用来抚养别人的孩子;二是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竟然被老婆出轨了,一辈子都得被别人戳脊梁骨。

所以,作为女人来说,如果你想和一个男人结婚,并且婚姻幸福,就一定要明白,你的专一对男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所以,不要再做那些让男人没有安全感的事了!

二、哪些行为会让男人没有安全感

首先

在你和男友(老公)的关系存续期间,不要和别的男人发生不清不楚的关系。你可以正常的交流,但是不要暧昧;你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聚会,但是不要单独和别的异性吃饭、看电影。

其次

不要情绪用事。有的姑娘和男友(老公)吵了架,就忍不住想要找别的男人来气他。

你以为你通过这种方式就能震慑住他,其实男人心里的真实想法是这样的:

就是吵了个架,她就能去找别的男人。结了婚谁还不吵架了?一吵架就去找别的男人,一吵架就去找别的男人,这是要给我一片大草原啊!

当男人对一个女人的“专一”存在质疑时,他是不会娶回家的。

然后

如果你没有下定决心和他分开,就不要和别的男人确立关系。有的姑娘仗着自己年轻漂亮,追求者众多,会很容易陷入在这种众星拱月的极乐之中,和现任吵架分手,就和别的男人好了,然后现任苦苦哀求,她又回头了。

这种拿现任当供养者的心态,纯粹就是在给自己的未来埋雷!要知道,男人对这种事儿都是很在乎的,虽然他们不会把不满流露出来。

最后

如果你想和男友结婚,在结婚前,尤其是临近结婚的那段时间,请给够他安全感,请让他确信,他是你这辈子的唯一,你会一心一意地爱他、敬他、支持他。

陈妍希的婚姻让人唏嘘,如果她能对多懂一点两性之间的感情规律,一定不会让陈晓的眼睛暗淡无光。

标签:

更多陈妍希和陈晓知乎(陈晓陈妍希怎么了豆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