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话沙漠上的童话(有关小动物的童话作文二年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年级写话沙漠上的童话(有关小动物的童话作文二年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下午,秋风骤起,卷起草地上金黄的树叶,随风起舞。小蚂蚁陶涛刚刚醒来,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从树下的蚂蚁洞里爬了出来。深棕色的皮肤在阳光下像琥珀一样美丽。陶涛吹着口哨,悠闲地在草地上寻找食物。

树梢上的黄鹂鸟崔璀已经看到了这一幕。她不屑地对陶涛说,“每天太阳升起之前,我都出来寻找食物。天空没有尽头,我可以欣赏无尽的美景。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黑点,每天睡到中午,无所事事,懒惰,你只配在这片草地上生活。”

淘听着崔璀的话,静静地坐在原地,想了很久。"我应该做些什么来改变自己,改变崔璀对我的看法吗?"

第二天早上,陶涛醒得很早,开始做纸飞机。他想像崔璀一样飞上天空。从早上到下午,我终于完成了纸飞机。淘迫不及待的爬上纸飞机,逆风起飞。他既紧张又兴奋,睁大眼睛四处张望。但还没等他看到什么美景,纸飞机就着陆了,他有些失望。

晚上,陶涛一个人躺在树叶上睡不着。他想:这一次,他要做一只风筝带他飞上天,做一只比黄鹂鸟更雄伟的风筝。就这么做,他废寝忘食,开始没日没夜的制作,精心选材,精心缝制。花了七天七夜终于做成了一只鹰风筝。

刮风了。陶涛骑着新做的鹰风筝飞上了天空。秋风凉凉的,大大小小的,陶涛不禁瑟瑟发抖。风筝忽上忽下,周围的鸟儿都被吓得惊慌失措。黄鹂崔璀也害怕了,躲进了树洞。他们都以为“鹰”是来抓自己的。

小蚂蚁陶涛兴奋地喊道:“我终于飞上天空了!”他东张西望。绿色的斑块是他生活的草原,蓝色的是美丽的海洋,金色的是成熟的麦田。多么迷人的景色啊!小蚂蚁心里很高兴。

故事在草地上传开后,小动物们都来看望蚂蚁。小蚂蚁也很大方,带着小蜗牛、乌龟、青蛙、兔子、松鼠.并且轮流骑着他的鹰风筝飞向天空,欣赏他们有生之年看不到的美景。

更多二年级写话沙漠上的童话(有关小动物的童话作文二年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