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年龄越大,我们越不敢喜欢与爱交流(为什么年龄越大,我们越不敢喜欢与爱交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年龄越大,我们越不敢喜欢与爱交流(为什么年龄越大,我们越不敢喜欢与爱交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越老越不敢喜欢和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变成了小心翼翼的人,小心翼翼的包裹着自己,在“喜欢”和“爱”之间不留一丝缝隙。

我已经很久没有爱过一个女孩了,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会跟我说:苏锦年,你性格冷!我在想,我性格不冷,也不说废话。

1.单恋

我曾经暗恋过别人。不知道这叫不叫爱。我们姑且称之为。暗恋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虽然是一厢情愿,但我也期待两情相悦。

暗恋的开始是自己控制不了的,就像一张白纸,蘸了墨水就渲染出来了。很多人会无缘无故的暗恋一个人,喜欢就是喜欢。

我曾经暗恋过一个女孩。看到她的时候,我只觉得世界是清澈的。我喜欢看她笑,喜欢和她说话,甚至喜欢在课堂上偷看她。虽然比她漂亮的人很多,但是朋友问起她,我总是说:“她是最棒的,其他女生都没有她漂亮。”

有一种暗恋魔法,让你忘记原本的自己,然后慢慢改变性格。我暗恋一个人,但我一直只是把这种爱藏在心里。她有选择喜欢别人的权利,我也有喜欢她的权利。

2.异地恋

异地恋就像一种烈酒。当你第一次喝它的时候,你会上瘾,你会喝得太醉。有人说异地恋是最甜蜜的爱情,有人说是最不靠谱的爱情。

她在另一个城市,我是通过她同学的介绍认识她的。不知道是喜欢我的诗然后喜欢我的人,还是先喜欢我的人喜欢我的诗。总之,她说,我人很好,诗也不错。

她是一个真诚的女孩,她告诉我她家里的一切,她告诉我她每天的经历,她甚至告诉我今天有个男生向她表白了什么。听完后,我会把我的看法告诉她。你应该听父母的话。他们会永远爱你。别担心,我会陪着你。你也可以接受,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她听到前两个会很开心,听到最后一个会说:“混蛋,你是不是在和别人约会?”

还是两个城市的距离,只是时间变长了。她有更适合她的人,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接触少了,情话少了,感情就淡了。

异地,毕竟异性死在两个地方。

3.引起歧义的

很少有人会把暧昧写成喜欢或者爱,但是我觉得,当你和一个人暧昧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喜欢她了。暧昧是很多人擅长的一种方式,不像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感受,也不用担心被拒绝后的尴尬。最重要的是,暧昧不犯法。

我有个朋友,喜欢和女生暧昧。他告诉我暧昧很刺激。你可以和不同的女生暧昧,没人理你。比找女朋友好吗?

我在想,这么好,是骗人的吗?他看出了我的疑惑,然后给我看。

从此又多了一个贼,一个叫“花贼”,一个叫“两个花贼”。

歧义分为语言歧义和身体歧义。语言上的暧昧可以缓解心中的不快,或者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但又不好意思表露内心的想法,用暧昧来掩饰。肢体歧义,这个戏有点大,肢体在“交流”。对别人好一点!

恋爱

上面前三点不敢用“爱”,因为爱是伟大的,是真诚的。爱高于喜欢。不要轻易说爱,遇到了就请珍惜。

我同学的女朋友,和他相恋六年,分手了。分手那天,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受不了这个打击。他问我我们学校哪栋楼最高,他想跳楼。

我告诉他学校里有一个游泳池。如果不高,可以死。

我拿起两瓶酒去找他。他站在学校人工湖的桥上。他流着泪问我:“为什么我们恋爱六年了还在一起分享?”

我跟他说:“只要不相爱一辈子,就分了。”

“你们可以说永远相爱,毕业就结婚!”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你刚才说要跳楼?”

他喝了一大口酒:“走,回宿舍睡觉去!”

渐渐长大,喜欢和爱却很少说出来。也许是我懒得开口,也许是我不动心。

更多为什么年龄越大,我们越不敢喜欢与爱交流(为什么年龄越大,我们越不敢喜欢与爱交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