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和团黑灯照(义和团红灯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义和团黑灯照(义和团红灯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义和团红灯笼的“圣母”:其实是青楼女子。

义和团最强大的兵种应该是“红灯笼”,即使是当时作战的骁勇善战的战士也不例外。挥臂挥刀的义和团,无论是在传说中的“神话”中,还是在实际操作中,都和女人有关系。

从某种意义上说,义和团其实是相当忌讳和女人做什么的。按说都是年轻气盛,零件齐全的男人,应该对男女有一些想法,但是什么都没做。我在村里的时候,没有在球球犯过什么罪,进城的时候还保持着“革命本色”。甚至那些讨厌他们的外国人和教区居民也没有这方面的“记录”。

网络图

义和团是裹着符咒的农民武装。根据他们自己的说法,如果他们碰了一个女人,不仅咒语会失效,而且他们还会遭受天谴,从而酿成大祸。所以虽然没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但是能规规矩矩。

但是,最糟糕的是,义和团虽然一尘不染,但是他们的死敌,洋人,洋教,邪恶到喜欢用另一种魔法来破义和团的功夫。这种魔法往往与裸女、女性生殖器有关,所以义和团中有“红灯笼”、“黑光照”、“沙国照”。

红灯笼是少女照,黑灯照据说是已婚妇女照,陶罐照最神,是寡妇照。据说它是最强大的,不怕任何邪恶。从现有的资料来看,红灯笼似乎并没有直接参战。在这方面,他们显然没有据说以他们为榜样的英勇的女红卫兵。

没听说过义和团让自己这边的女人在战斗面前脱裤子,让敌人的大炮瞎炮(这是鲁迅的保姆阿昌描述的太平天国的故事)。关于战争被记载的是红灯笼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可以带着扇子飞,一路飞到异国他乡,在敌后捣乱,比如放火烧别人的首都。

网络图

更多的情况是,似乎只要红灯笼里有黑光,与义和团有关的女人坐在家里不梳头不洗脸甚至不洗脚布就能让洋鬼子的脑袋掉在地上。义和团中最伟大的女人是“黄莲圣母”(还有一些类似的圣母院)。现在很多作家甚至学者都把她当做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教主。其实她身边的“妈妈”都是大男人。她不是什么组织的首脑,只能算是义和团里的活神仙——男女共仙。

人们经常看到一帮轿夫用八顶大轿子抬着她穿过大街小巷,几队手持洋枪的义和团列队行着仪仗——如此威风凛凛,以至于当时戴着礼帽的直隶总督鲁愚见到她也不得不肃然起敬地跪下。据说她能在申远死后拧开洋人大炮上的螺丝,这样这些大炮就都变成废物了。为此,她经常给人看一小袋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螺丝钉。

而且,位高权重的黄连圣母的出生,也有些模棱两可。根据现有史料,此人原名林黑儿,一直在天津卫从事女神事业,不属于地位高的那种,只能在船上厮混。

网络图

叛逆,当然不在乎出身低微。这样的农民起来闹事,越卑微越有可能出人头地。但是,义和团的义和团把林黑儿捧上了天,并不是因为她的“深仇大恨”,恰恰是因为她的女性地位和低下污秽的地位。世界上大多数民族在原始时代可能都有女性和女性生殖崇拜现象。人们对女性的生殖能力感到困惑和不解,于是容易产生一种混合着恐惧的崇拜心理。

当然,中国也不例外。即使进入很长一段文明时期后,这种心理还是有残余,遇到危机时会以各种形式显露出来。想象一下外国人用女性法术,自己拉起红灯笼队,然后献上若干圣母。其实是一种“以贼打贼”的策略。既然义和团认为洋人每门大炮上都配有一个裸女,那他们自然要拉出做皮肉生意的阿林黑尔来反击敌人。

义和团出道的女人,虽然过得很好,但并没有真正提高地位。把农民战争和妇女解放联系在一起的人,想到这一层恐怕会自嘲。

更多义和团黑灯照(义和团红灯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