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硅胶手表带脏了怎么清洗(白色手表硅胶表带脏了怎么处理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硅胶手表带脏了怎么清洗(白色手表硅胶表带脏了怎么处理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如果白色橡胶表带脏了可以用软毛牙刷沾上一些清洁粉、沐浴露、清洁剂等清洁用品来擦拭表带上的污渍,也可以直接用抹布轻轻擦拭。

2、用牙刷轻轻刷橡胶表带脏的地方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用清水冲洗了。

3、手表表带用清水冲洗干净之后要用抹布擦干,或是用吹风机吹干,放在通风处自然晾干就好。

4、最后使用纯橡皮擦擦去白色橡胶表带氧化变色的地方就好了。

白色橡胶表带怎么保养

橡胶表带保养时,建议不要再日光下进行暴晒和不要经常的硬掰用力拉扯。另外还需要每隔一到二周用肥皂水清洗一次橡胶表带,在日常使用中尽量避免让锋利物品划伤表带。如果需要清洗表带的话,建议放到加了洗涤剂的开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再放在冷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在水中仔仔细细的清洗表带,先清洗表带的表面,然后清洗表带缝隙里的污渍。表带清洗完后肯定没有光泽了,可涂点硅油,这样表带就又重新恢复亮度了。

白色橡胶表带有什么特点

橡胶表带由于自身材质的特性,因此它拥有任何材质表带都无法与之相比的完全防水/防潮性,这也是橡胶表带最大的优点。一般情况下橡胶表带会与同是橡胶材质的表壳搭配在一起,以达到完全防水的目的。

更多白色硅胶手表带脏了怎么清洗(白色手表硅胶表带脏了怎么处理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