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么瘦腿?(男生怎么瘦腿和臀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生怎么瘦腿?(男生怎么瘦腿和臀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粗腿的MM各有各的减肥烦恼,有的想要瘦小腿,有的则想瘦大腿,那么到底是怎样的瘦腿方法才适合自己呢,让嗨姐你分享不同情况的瘦腿方法。

问题一:你是全身偏胖,还是上身瘦下身胖?

全身偏胖型:毋庸置疑,你需要的是全身减肥。除了穿衣上的困扰,天气热起来也会很难熬,你该好好加油了。不过全身减肥不是这里的重点,此番不再赘述。

问题二:你是大腿粗,或是腿部整体粗?

大腿粗:请移至问题三。

小腿粗:请移至问题四。

大腿粗:请移至问题三。

小腿粗:请移至问题四。

大腿粗:请移至问题三。小腿粗:请移至问题四。

腿部整体粗:既然腿部整体比上身粗壮,那么不管多余的是肌肉还是脂肪,通常都是因为下身营养吸收比上身好造成的。在纤腿成功以前,先暂时改穿宽松的裤子或长裙吧,不过只要按照教练的提示坚持下去,换上短裙指日可待。

改善建议:不要盲目运动,尤其是跑步、单车这样大量倚靠腿部肌肉的运动,反而会使你腿部肌肉更为发达,从而营养吸收更为迅猛哦;如果允许,你甚至可以减少走路。当然,坐着不动也不是办法。

你需要做的是,在不增加饮食的前提下加强上半身的锻炼,提高上半身对营养的吸收,下半身吸收的营养就会相对减少,从而达成全身营养吸收的平衡;同时,还可以多做腿部的拉伸,确保下肢血液循环通畅,以及时排除毒素和体液。

问题三:你的大腿是肌肉型还是脂肪型?

大腿脂肪型:这种情况多是源于大腿缺乏运动,且下肢血液循环欠佳。不过即便这样,你还是可以尝试长到膝盖以下的裙子;高于膝盖的短裙或短裤则建议暂时不要挑战。

改善建议:多做些全身运动,特别强化臀部和腿部的练习,如跨步、抬腿这样的动作。除此以外,平时还要注意坐姿,最好是用大腿后侧的肌肉,而不是整个臀部坐在凳子上,一来可以无形中锻炼腿部后侧的肌肉,二来也可以避免长期臀部受压而影响下肢体液循环—你甚至可以趴着睡觉。

经常敲打骨盆两侧和大腿外侧的经络也可以促进腿部的新陈代谢和脂肪消耗。在饮食方面,晚上记得吃得少一些,也不要在喝完茶或咖啡之后坐着不动,否者更容易使脂肪在下肢沉积.

大腿肌肉型: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生活中并不缺乏大腿的运动。热裤其实可以衬托出你青春动感的活力,不过清新可人的短裙可能还是有点挑战。

改善建议:平时走路和跑步大多用到的是大腿前后侧的肌肉,因此你的大腿肌肉发达的地方应该也是这里。为了避免这里的肌肉继续增长,你可以考虑多运用大腿内侧、外侧,以及关节周围一些较小的肌肉组织。这些肌肉体积较小,如果习惯对它们运用发力,可以减少大腿前后侧肌肉的用力,从而使其退化缩小。

此外,单车、轮滑这样高强度运用大腿肌肉的运动也要少做,改做身体其他部位的力量运动,好让全身均匀吸收蛋白质。

问题四:你的小腿是水肿型还是肌肉型?

首先要指出,小腿脂肪多的人,大腿多半也是同样情况,因此可以归属腿部整体粗一类。

小腿水肿型:因为水分总是往低处聚集,因此小腿是人体最容易发生水肿的部位。你的脚踝是否较粗,脚趾肿大?如果是,那么恭喜,你腿部的“富态”线条多是源于水肿,而非肥胖,因此也很好打理。长筒袜或打底裤会有很好的修饰效果,但千万注意不要让袜子勒在脚踝或小腿上,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

改善建议:晚上少喝水,可以睡前或睡觉时把脚垫高半小时以上,以便让下身沉积的体液回流到全身。最后,在饮食方面可以减少盐类摄入,吃一些除湿利尿的食物,如薏仁、草莓等,也能让水分不易沉积且加快循环,健康又瘦身。

小腿肌肉型:这种情况较为普遍,因为其导致的原因非常多—如长期穿高跟鞋导致肌肉紧张、运动不当、走路姿势不当(如内八字或外八字),等等。如果不是很有自信,就暂时搭配长度合适的袜子或高帮鞋吧。

改善建议:肌肉的形成远比脂肪的积累来得稳固,因此这种情况改善起来相对较慢,且会涉及生活习惯的改变,比如习惯穿高跟鞋的女性要用无跟鞋和高跟鞋换着穿;走路内八字或外八字会导致小腿外内肌肉用力不协调,某侧用力过多从而导致肌肉强壮,因此也需要改变步伐脚姿,让内外侧肌肉均衡用力。喜欢运动的人士也可以针对小腿多做一些踮脚的动作,但是是坐着踮而不是站着踮,否则会让肌肉更加受力强壮;

此外,跳跃虽然对小腿收紧有好处,但是落地时的冲击却容易使腿变粗。留意这些小细节的改变带来的可能就是大不同哦。

更多男生怎么瘦腿?(男生怎么瘦腿和臀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