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里奈落(犬夜叉奈落是怎么形成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犬夜叉里奈落(犬夜叉奈落是怎么形成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犬夜叉奈落(犬夜叉奈落的50个秘密)

1、奈落降生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桔梗。

2、奈落觉得鬼蜘蛛的心实在太肮脏了。

3、奈落选择占据人见阴刀的身体,主要是看上了他俊朗的外貌和伟岸挺拔的身材。

4、50年里,奈落每一天夜里都在鬼蜘蛛的回忆里窥视着桔梗这个女人。

5、奈落有的时候很讨厌自己,讨厌这个弱小,低等的半妖的自己。

6、奈落讨厌犬夜叉,不仅是因为他是个自以为是的半妖,同时也因为身为半妖的他却过的很幸福。

7、漫长的50年里,奈落一直四处游走,寻找着,寻找着自己存在的意义。

8、奈落并不是一开始就强大,他也度过了许多生不如死的日子。

9、奈落没有告诉任何人,当他吸收妖怪融合的时候,承受的着撕心裂肺的巨大痛苦。

10、桔梗的复活,对于奈落来说,是威胁,也是拯救。【详情见1】

11、原本奈落可以看着犬夜叉和桔梗互相残杀,然而却将事实说出来,是因为想要得到桔梗的注视.....哪怕,是深深的憎恨。

12、面对桔梗,奈落有时候会自问、鬼蜘蛛,是你在动摇我的心吗?

13、奈落知道,只有在桔梗拔出弓箭的时候才会叫出自己的名字。

14、一次一次说着、“我是奈落不是鬼蜘蛛。”一次一次在最后关头放走了桔梗。

15、有次奈落无意中发现了桔梗的死魂虫,明明可以一刀斩断,但却眼睁睁看着它们飞往远方。

16、奈落知道神乐的背叛,但还是在危机关头救她一次又一次。

17、奈落偶尔会用人见阴刀的身份去附近的村子走走。

18、奈落有时候在梦中会将自己与被大火烧伤,面庞全毁的鬼蜘蛛重叠,然后惊醒。

19、每次听见桔梗看着自己,嘴里却念着鬼蜘蛛,奈落就莫名的一阵烦躁。

20、奈落在好几次追踪中差点被桔梗的弓箭射中,但在伤好后还是会继续偷偷跟着桔梗。

21、奈落每次放出分身的时候都会特意的完善一下他们的外貌,当然太匆忙的情况还是有的......比如悟心鬼。

22、奈落有的时候在考虑,要不要利用神乐出个美人计。

23、在考虑美人计的途中,神乐就自主暴露了自己的本性....所以计划取消。

24、奈落有时候会怀疑,自己分出神无的时候,是不是无意中夺取了她说话的能力。

25、闲来无事的时候,奈落会用瘴气喂一喂最猛胜打发时间。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更多犬夜叉里奈落(犬夜叉奈落是怎么形成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