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承接页怎么设置(淘宝618活动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618承接页怎么设置(淘宝618活动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年的淘宝618似乎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优惠力度也比之前更大。早在6月1日就开始了第一波,商家们最近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每次大促规则和玩法都非常多,有些小细节经常会遗漏,例如承接页。淘宝618活动有承接页吗?

一、淘宝618活动有承接页吗?

淘宝618活动是有承接页的。

二、618承接页装修教程

1.为什么要装修承接页

1)大促承接页的购买转化率高于全网平均水平

2)大促会场的商品坑位和店铺坑位均会直接引流进入店铺承接页,而非店铺首页

2.承接页时间节奏

开放装修时间:2019年6月5日早上(部分卖家时间可能有延迟)

页面生效时间(即上线时间):2019年6月13日0点(可能有稍许延迟)~2019年6月18日23点59分59秒

承接页下线时间(系统自动下线):2019年6月19日0点

3.装修素材

为钉盘链接,请提前下载“钉钉”电脑版:

1)店铺承接页装修,含LOGO、字体等(统一为阿里普惠字体 )下载地址:https://space.dingtalk.com/s/gwHOAFcctgLOAASYgAPaACA1NmY2YjdkOWM2NDU0NzJmODBiMGQ2ZmRhNjAwYzRmOA

密码: Cyxy

2)商家氛围主图装修,目前为第一套,在6.10之前会出第二套,请商家关注招商帖。下载地址:https://space.dingtalk.com/s/gwHOAFccuQLOAASYgAPaACA4ODdlZDlkMzVkNDY0ZmRlYTU5NzRhNjY4ZjM2NjU2Zg

密码: aHEs

4. 一步步教你装修承接页(无线)

1)商品审核通过后(大促会场、外围任意一种都算),进入旺铺后台店铺装修,

备注:如果找不到这个页面就在活动页面点任意一个承接页进入装修页面然后左上角的全部页面中在活动页里找到“淘宝618”。

2)系统已生成默认的承接页,可以根据需求增加模块,替换版头。

3.编辑承接页投放渠道

选择“设置”——“投放设置”

①勾选投放到店铺首页(否则用户看不到承接页);

②确保“618”在所有页面的首位;

③PC端设置全部勾选;

4)发布

点击右上角发布 ——“立即发布”,这样就完成了承接页的激活,618活动期间会展现。

5.一步步教你装修承接页(PC)

1)如希望PC和无线承接页一致,可直接点击“同步到电脑”即可。切换到PC可以查看效果

2)如果希望PC有所差异化,切换着PC tab后可以进行调整。

3)如果希望将承接页设置为店铺首页(仅PC端可做此操作),注意设置后将替代店铺首页。官方不强制,店铺自行选择

4)发布PC承接页(注意:PC、无线承接页需要分别发布!)

更多淘宝618承接页怎么设置(淘宝618活动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