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的大学有几所(济宁市有哪些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济宁市的大学有几所(济宁市有哪些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济宁学校(济宁市的六所大学一览)

1、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史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始建于1950年,前身是山东省贸易职工大学,2006年合并国家级重点中专山东省机电学校和山东省济宁商业学校,2009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改制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据2017年7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1003亩,校舍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设有10个二级学院,设有41个专业高职招生专业及方向。有教师工607人。

2、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

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一所普通综合性的高等专科院校。学校坐落于山东省曲阜市,2016年版招生简章显示,学校(曲阜校区)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设有7个二级学院及1个五年制高职部,50余个专业,拥有专任教师208人。新校区于2016年在邹城市孟子的故乡启动。

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是2000年10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国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儒家文化发源地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山东省济宁市区。地理位置优越,人文底蕴深厚。绿树成荫,环境优雅,是读书求知的理想境地。截至2016年2月 学院有教职工640人,专任教师436人,教授、副教授204人,博士、硕士339人。346名企业工程师、技师担任兼职教师。

4、济宁学院

济宁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前身为济宁师范专科学校。2007年3月,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济宁学院。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高校德育工作优秀单位、省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省高校文明校园、省花园式单位、省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先进集体、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机构、省教师教育基地、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等。

5、济宁医学院

济宁医学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山东省济宁医士学校,位于山东省济宁市,1958年改为济宁医学院,招收第一届本科生;2008年4月学校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的宏伟目标,致力于培养“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身心健康”的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批专门人才。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济宁市的大学有几所(济宁市有哪些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