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皇玉虚君道经第二(太上虚皇天尊四十九章经译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皇玉虚君道经第二(太上虚皇天尊四十九章经译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太虚帝天尊四十九章入门

道藏综合索引标题:太上皇长生四十九章。编辑:卷号:正统道藏一卷:东镇部。第25册,新文风第2册,三册,第1册,道藏:第18号,中国道藏:三孔真经与三孔经,第5册,《太上虚皇天尊四十九章经》,作者不详。从内容和文字上看,好像是隋唐时期的。一卷。收入《正统道藏》洞。此经被一位虚帝奉为妙行,共分四十九章。该经以道家清静论为基础,吸收佛教思想,探讨了修道的境界和方法。书中把学道的人分为三次:“学终不白看,不白听,不白识,禁一切,以致成道”,这就是小乘。“有学问的人,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动,使观众精彩。”这是中间的乘法。“大乘人见万物,闻万物,知万物,知万物,无疑问。因此,你可以参与宇宙,畅游于无尽的领域。”按大乘,入道的人,“化万物于一身,不停滞,不死亡,是真人”。修行真理的方法,从斋戒、清净心、破秽开始。它以布施积德,造福田地,立功为己任。圣经认为众生平等。善良贤惠的都可以一起进门。

全文为立功第一章。

佛曰:“欲修道者,先立功。”其特点是诸天之神,诸天之尊,诸天之真人,诸天之神仙。比圣者勤快是咸的,诸天录其功。积万功,永垂不朽;如果你不能完成任何事情,你就会毁灭不朽。宫,玉清的客人。流出来的都是神仙,神仙是真的,真人不挡道,山洞与自然和谐。如果消失了,那就是人了。休息了,就安心了,无形变了,三界飞了。我曾经活着,我对世界的贡献;我在天上游,上天立功。一切众生,咸愿相助,永不回头,自得真。

第二章禁食

佛说:“快,道之本,法之强。”.想学道教,就要戒斋,正念真理,无恶不作。一切众生,舍其清野,耽肉触法。比如饿鬼,吃死尸,烧饿肠,不饱。又如蝇虫,争腐,轻举妄动闻香触法。三宫浊气,六腑不洁,尸灵旺,乐死。当孩子斩断了情欲的根,他就进入了一个安静的环境,没有了痛苦,造出了各种恶,看到了各种生活,摆脱了各种恶。视戒律为世界的法律,我想犯一些罪,害怕金木的惩罚。在戒律中,我持着本质,我是敬畏的,正如我是畏惧的。他是我的弟子,心严,灭一切念,用心听,但能坦诚。

原第三章

天尊曰:“万物皆自然,道由此而生,是真,是本性中的湛然,是光明自足的,不入诸般见。”远离尘垢,什么都不学,什么都不修,学的清清楚楚。不能走,不能拿,不能舍,不能喜,不能恼,不能死,不能活,不能过去,不能现在,才是真正的开悟。查看所有表单和表格等。是虚荣心,消除世界幻觉,与自然合拍。

好的第四章

佛说:“人性本善,诸神平等。”.有十个好人,他们负责存钱。有叫诸德和东华的人。好人千千万万,七祖保佑,亡魂不灭。所有的好人都准备好了,玉符迎接他们。千神来朝,白日升陈。

法力可以防御第五章

佛说:“我知道如何悲伤,但我不能

佛曰:“众生皆因因而生,因缘而生。”.因为原因,我有各种烦恼,变得无边无际,陷入生老病死,永远转不过弯来。像一波,有点不好。如果非要觉悟,你们都是空的。你有自己的主见,什么都有,各种家眷,烦恼的根源,牢狱之灾等等。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你就像一个大罪人。既然你没有开始,你就被你的心束缚了,你就没有自由。今天,我是你灭亡前后的因,打破一切因,知因与非因,知因与非因,并不总是由不缘和湛然决定的。我无处可去,无处可离,无处可离,三界之外的一切解脱。

第十章新篇章

佛说:“凡男女,三宝之前,必死,洗脏,使心清净,悔过自新,誓不重修。他们可以做我的弟子。”有男有女,在三宝面前自省过,无怨无悔。他们是我真正的弟子。

张世Xi市

田尊曰:“有余则可予,不足则难予。”:给你不想要的,给你不想要的,不好意思。所有的祝福都来自喜悦;付出一切,快乐;一切宝藏,一切众生的生命。或赠物,赠三宝;或者适用法律,实现一切。种种好果,福报无边。

第十二章勤奋

尊曰:知我之道者,不可再行;走我路的人不能长久。至于难的路,知而勤,不可久懒。如渡海,每日乞岸;若始同,则道为子。

第13章:让肮脏成真

一个真实的人说:“孩子没出生的时候,是混沌的,里面什么都没有,很难看到,也很难听到,也没有以真实出名。”?我今天是你,我不是生理上的。各种形式都是虚幻的,我尽快厌倦了这种虚幻。比如铸剑,炼我秽,只见精钢;没有延迟的勇气,作为一个奇妙的装置。

第十四章进化

天尊曰:“善者”:行吾道者,名为善举;那些偏离我道路的人是恶业。论太立德,其次立功,其次立言。如果有相等的差异,所有的路都通向相同的结论。一切众生,颠倒妄念,制造地狱,不知不觉彼此认识,热情地进入对方,相爱。你应用众生教法,开导方便说出来,然后引用。当你有福气的时候,你可以证明无为。

真的是第十五章

妙真人问佛陀:“谁是真人?”?修复的方式是什么,结果是什么?佛曰:“刻意苦行,独欲,无妄想,无外遇,精修,精修,精修,精修,融入自然。”各种法律合而为一,各种情况合而为一。没有停滞,没有生灭,他是一个真实的人。

三重算术第十六章

田尊说:“一个人终其一生都没有读书,就是瞎、聋、昧、禁、无所不知。”.有学问的人,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心里什么也不知道,尽一切努力让听众好受些。大乘人无所不知,无所不知,无所不知,所以可以加入宇宙,畅游于无尽的领域。

劝说好第十七章

佛说,给人财富,不如给人好言。黄金虽贵,用之则穷;心中的良言,一生可贵。所有神仙和真人,有他们至高无上的话,都是成功的。能持,就是说你告诉众生,你就能追求,你就有福了。

快乐节节第十八章

天尊曰:“道学之士,断其一切欲爱,绝其肥鲜,长时间静心,向道研究其味。”.就是在苦中求乐,知其乐,不知其苦。一切众生,贪图荣耀,迷惑感官,放纵情欲,造出种种快乐,造出种种苦难。苦尽甘来,众生苦尽甘来。我今天告诉我儿子,所以要小心。

不,第2章,第19章

佛曰:“吾无亲友,目无贵贱,众生平等。”.那些善良的人,

不要跳第22章

上帝告诉这位出色的实干家,“大乘法可以导致三种境界。”.如果你不能按照我的方式行事,你会被误认为是我。我不犯错,所以我要证明。因此,信徒心中的宝藏,所有真正的人,都满怀信心地成就道果。

第二十三章同情

佛说:“你们众生,以慈悲为根本,一切理所当然,不忍则乱。”世界的痛苦,如在我的身体里,应该被拯救,并使人快乐。一切众生,因其愚,陷诸罪。不储蓄是愚蠢的。永远表现出大悲心,变得至高无上。

法律属于第24章

尊曰:万枝流,皆属海;不同的法律导致相同的结论。执着的存在,彼此分离。有机智就没有隐忍,所有的义都是一致的。

破脏章第二十五章

佛说:“众生从污秽中来,又归于污秽。”.你若能清净信靠我的戒律,不被感染,不去想杂质,就能脱离浊浪,入我佛法,不去不来,不被尘劫。

洗涤心灵第二十六章

佛说:“六根不净,要洗心,这样就解脱了污垢和污秽。”所以,心是杀官,统治一切,制服其心,依然控虎。如果你懒惰,你会受到伤害。

郑振章第二十七章

田尊说:“一个学道的人,是纯洁的,是宽容的,不是救危,而是助难。他善待万物,杀死邪念。”看众生如我家,饥寒交迫者,思衣食;有疾病的,读医学;有怨气的,看了解释。如慈悲心,种种不可估量,到了后世,证明他是一个真实的人。

本章第28章财务困境

天尊曰:富贵为苦根,聚财为聚商;为了财富和爱情的根,它可以犯下各种罪行。财不财,可以入道。

致阎《普润章》第二十九条

佛说“一切众生,执着于爱,无休无止,从幼到老,无自觉。”.我的话就像甘露,可以洒尽一切,让我的心感到凉爽。

屈辱第三十章

佛曰:忍者身之宝,小心勿与人争。等心魔都来了,我就忍着去赢,不跟心魔较劲。我真的很平静,因为我抛弃了自己。所有真实的人都忍受了屈辱。

造福张甜31

佛说:“一生如光速,你会变成一个婴儿,你会突然有一个春天的梦。”如果你足够勇敢去做好人,你会很难过,你这辈子都不会有未来。闭着眼睛能做什么?

正念第32章

佛陀说:“我心中无恶念,一念之差过虚空。在一切虚空中,有圣贤,有圣贤。”永远持平等的观点,勤修无上进心,除了老无所见,久入大乘。

没有第33章。

佛曰:“众生皆惑,然无处不在。”我道无物,众生颠倒,误见无物。我没有道,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做一个求解者可以超越一切。

第34章:无罪之罪

奇妙的实干家问佛陀:“最重要的美德是什么?”?佛说:“以我之言待人,功德最重。”.精彩真人说:人生有价值的是什么?佛说:纯真是最珍贵的。

第三十五份报纸。

妙人儿问佛祖:“知天命乎?”佛说:“想一想世间的因缘,就知道命运的因缘了。”.见世之业,知来世之业。没有偏向,种子还是自生的;为什么要在森林里种这种刺根?

第三十六章大力

妙真人问佛祖:“世间有什么如此伟大?”佛说:慈悲的力量是最广泛的。同情心可以改变一切;一次同情之旅可以战胜一切。邪恶和暴力之间没有斗争,他们是不可战胜的,因为他们有无穷的力量。

契约第37章

天道称其为妙人儿,曰:“欲学我之道,无话可说,心对我无动于衷,身不染,与己无关。”所有的众生都是虚幻的,他们为他们的

去华章41号

尊悦:清净是道之本;荣耀是道的诅咒。不讨厌冷漠,很好吃。愚昧于世俗欲望,飞蛾扑火,不知其害,甚至灭亡。

第四十二章有好恶

佛说:“小心不要犯错,欺骗众生,也不要有毒恶心,图谋一切。”和别人一样,好恶也是一样的,会做会读的人才能证明至高无上的道。

首先练习,然后应用第43章

妙真人问佛祖:“颇为圣王。能利万物,能救众生,能百无聊赖,能念念不忘,故能成。”如果有人回答,他们能做的是阅读,当他们知道结果没有区别的时候?佛曰:“不可轻用,勤修功德,使实相有开悟之源,自然应用无穷。”

超级色相第44章

妙人儿道:“圣王七十二妙象,九负色。”.天上的神仙,所以都是拜佛,颂善,恭敬,极其难得。佛说:“我不想生气,但我想生气。”:我不喜欢,但你表现得像。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用肉眼,你不可能在一个洞里观察到。你以九色七十二般看我,离不开它,听不到无上的意义。

一切取决于道第45章

妙人儿问:“万物有眼,色色皆可见。”:至于微妙的方法,就不得而知了。佛说“我的路还在阳光下,光芒万丈,各种颜色使人不同。”.废日之光,有目有眼。如果你很小心,你将永远不会停止。

薛泳张道第四十六章

田尊曰:“学道之人,谨小慎微,断尘断爱,使心如灰,灭凶焰,任劳任怨,顾灾。”如果箭射出去了,我就回去,再也不回来。如果我保护我的身体,我将赢得真理。

魔法戒律第四十七章

尊悦:学道很难。妖魔,败者成功,但欲死,不喜成仙。道成之后,会有神仙来试你的身体。神仙来试,或试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试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去尝试困难的事情,或者去尝试恐惧的事情,因为你心里没有意识到的事情,你脑子里没有创造出来的事情。这是一句美德的话,那些穿过天堂的人保护自己,魔鬼服从他们。

伊香张道第四十八条

尊曰:上士贪善,下士贪财;众生白天不得安宁,晚上睡不着觉,只愁财货。用心学很容易,可惜了。

张冕第49条

妙人儿问:“学起来很难,如负重爬山,但能不累吗?”佛说:“子棉在前,他在山顶,但他也在受苦。俯视一切,他略弱。”.[1]

注释 《太上虚皇天尊四十九章经》,收入《道藏》,第1卷,第768a-772a页。本条目引用《道藏》原文,采用1988年文物出版社、上海书店、天津古籍出版社联合出版的36本影印本。

更多上皇玉虚君道经第二(太上虚皇天尊四十九章经译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