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怎么样 值得买吗(新款标致2008怎么样质量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标致2008怎么样 值得买吗(新款标致2008怎么样质量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准备入手一辆标致2008,有谁开过?怎么样?把优缺点跟我说一下?

优质回答:

家里第一辆车买的世嘉,然后真是就是法粉了,所以今年买了第二辆车天逸百年款,女司机不懂那么多,知道的很浅显,技术不好,所以全靠反应快,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天逸操控好,指哪打哪,底盘好,过坑没减速,很稳,不颠,家里爹妈儿子都晕车,就我这个开车水平,他们都没晕过车,说坐这车很舒服,方向盘轻,刹车灵敏,油漆厚,我门撞凹进去了,油漆一点没掉,防撞梁里有钢筋,高速稳,安全系数高,一生推,准备开到报废,同等价位这个配置绝对好,自动大灯,感应雨刷,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倒车影像,感应雷达显示,对女司机太友好了,特别是停车,帮助太大了,真的不喜欢有些人没开过法系还拼命说法系坏话,公道自在人心

其他网友回答

女人家用没话说!

其他网友回答

有台1.2t顶配的,车身小空间挺大,标致安全性操控性毋庸置疑,就是保值率不高,适合开到报废

更多标致2008怎么样 值得买吗(新款标致2008怎么样质量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