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学生政治面貌怎么填写才正确(小学生的政治面貌怎么填写才正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普通学生政治面貌怎么填写才正确(小学生的政治面貌怎么填写才正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政治面貌是指一个人的政治身份。在我国,政治面貌共分为 *** 党员、 *** 预备党员、共青团员、民革党员、民盟盟员、民建会员、民进会员、农工党党员、致公党党员、九三学社社员、台盟盟员、无党派人士、群众(现称普通居民,与居民***相对应)等13类。

政治面貌,也有的称做政治面目,表明了一个在政治上的归属,是一个人的政治身份最直接的反映,是指一个人所参加的政党、政治团体;间接表明本人思想倾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

政治面貌分为以下13类,代码及名称如下:

01- *** 党员

02- *** 预备党员

03-共青团员

04-民革党员

05-民盟盟员

06-民建会员

07-民进会员

08-农工党党员

09-致公党党员

10-九三学社社员

11 -台盟盟员

12-无党派人士

13-群众(现称普通居民,与居民***相对应)

举例:

如:某人加入了中国 *** 革命委员会(即民革),则他的政治面貌就是民革党员。如果是加入了中国 *** ,他的政治面貌就是 *** 党员,预备期内的 *** 党员称为 *** 预备党员。

声明:本篇经验系知识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普通学生政治面貌怎么填写才正确(小学生的政治面貌怎么填写才正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