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艾瑞泽5怎么样(2022款全新艾瑞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款艾瑞泽5怎么样(2022款全新艾瑞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款艾瑞泽E外观如何?艾瑞泽E的封闭网是新能源车明显的设计风格。车头两侧也采用了狭长的大灯组,整体造型与老款基本一致。

艾瑞泽E的车外放电设备使用有三个步骤:1。放电前检查一下。2.开始放电并打开电动车充电接口外的盖子,然后打开放电插头和插座的保护盖,确保放电插头和插座两端没有障碍物。

艾瑞泽E是奇瑞汽车的新能源车。艾瑞泽E搭载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容量54.3kWh,NEDC续航里程401km。

艾瑞泽E的动力如何?它用的是什么电池?新能源奇瑞艾瑞泽E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 kW (163 PS),最大扭矩250Nm,0-50k m/h加速3.8秒。从数据上看,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的动力表现很不错。

这样的续航数据在同级别中是很不错的。

10.99万起售,奇瑞瑞虎e/艾瑞泽E正式上市。纯电动车新选择8月25日,奇瑞瑞虎e/艾瑞泽E两款车正式上市。其中瑞虎E共推出4款车型,剔除国家补偿后售价为10.99-14.39万元;艾瑞泽E推出了三款车型,剔除国家补偿后的售价为126.8-14.38万元。

两款车在NEDC条件下的续航里程均为401公里。瑞虎E瑞虎E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奇瑞T1X模块化平台打造。造型上,瑞虎E基本延续了瑞虎5X燃油版的设计,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以突出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新车的造型延续了奇瑞设计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正面采用封闭网状,内部加入点阵圆孔。

中网上方有一条黑色装饰条与大灯相连,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新车大灯造型结构与瑞虎5X相同,近光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前保险杠的贯穿式镀铬条也来自瑞虎5X,增加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与瑞虎5X基本保持一致,造型依然紧凑有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瑞虎5X保持一致。与车尾的瑞虎5X相比,贯穿车尾的镀铬条与车头相呼应。

尾灯为C型,采用熏黑设计,包围车尾的银色装饰板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动感。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瑞虎5X的设计,不对称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具设计感,配合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个性十足。中控台配备9英寸触摸屏,集成HMI 3.0智能交互系统。

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瞬时功耗、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等信息。配置方面,瑞虎E的顶配车型将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而且原车还配有全景顶篷。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了来自日本安川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配备容量为53.6 kWh的电池组,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官方表示,在快充模式下,使用充电功率为13.4 kW的充电桩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使用6.6 kW的慢充桩从0%充到100%需要8小时左右。竞争对手:瑞虎E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竞争对手将指向荣威ERX5。比亚迪宋EV和吉利帝豪GSe。艾瑞泽E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艾瑞泽5e正式亮相,上市的艾瑞泽E由新一代艾瑞泽5e更名而来。外观上,新车的整体设计是

新车大灯看起来很凶,内部是带透镜的卤素光源,熏黑设计。此外,前包围两侧均有进气口装饰,更添运动感。车身侧面抬高的双腰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艾瑞泽E中控台功能划分明显,贯穿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被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凸显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英寸触摸屏、8英寸空调触摸屏、全液晶仪表、电子升降换挡手柄,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艾瑞泽E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等安全辅助系统。

此外,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中控面板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制动、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事实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电动机。配备了容量为54.3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NEDC的续航里程为401公里,使用的充电桩充电功率为13.6千瓦。官方称其30%到80%的快充时间为0.5小时,使用6 kW充电桩从0%到100%的慢充时间约为9小时。

竞争对手:艾瑞泽E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车,竞争对手指向吉利帝豪EV、北汽新能源EU5等车型。总结: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更多的车企推出了自己的主力新能源汽车。作为奇瑞“资深”自主品牌的一员,相比吉利、比亚迪等对手,似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步伐有点慢。虽然有迷你纯电动汽车eQ1和迷你纯电动汽车瑞虎3xe,但是都没有太多的“存在感”,销量也很一般。这次奇瑞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就是快速开拓新能源市场的表现。

但是紧凑型纯电动SUV和紧凑型纯电动汽车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奇瑞两款纯电动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1km,在市场上属于中等主流性能。目前市面上有460km或者500km的车型,所以作为纯电动车,在续航里程上的优势是有限的。再加上两款车推出的时间都比竞争对手晚,想要在这个级别迅速崛起,除了合理的价格,还需要在产品力上下功夫。

艾瑞泽E的操控性如何?反正感觉比我家的SUV好控制多了。艾瑞泽E的操控属于那种一看就懂,一下子就学会的那种!非常好用!它的方向盘也很轻,转向更轻松,手柄手感不错,高速也很稳。即使是我老婆这样的马路杀手开车,我也觉得很放心。

艾瑞泽E的口碑如何?我觉得阿里扎E一家不走,去旅游还是可以的。而且在这个价位,这款车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还配备了最新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54.3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

周围的车主都说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

更多2020款艾瑞泽5怎么样(2022款全新艾瑞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