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刷抖音(刷抖音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才能刷抖音(刷抖音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家里WiFi这么卡!连抖音都刷不了!太着急了!”相信各位的女友或者媳妇经常在家发出这样的抱怨。

WiFi就像水、电、燃气一样,在当代生活中,已经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但并不是所有家庭用户都对自己家的WiFi上网体验感到满意。

WiFi信号差、上网卡顿、游戏延迟等体验,让人在家上网时简直抓狂,恨不得切成4G网络上网。

WiFi卡顿直接落地成盒

当无线路由器带给我们很差的上网体验时,更换一台新的无线路由器成为了用户的首选。

打开电商网站,这个”穿墙王”,那个”多天线”,最后放到家中很少能够真正的解决问题。尤其是价格不菲的mesh路由,花了好几千,但家中WiFi上网体验差的问题依然没能解决。

这是为什么呢?WiFi网络的覆盖和流畅,不单单是更换一台更好的无线路由器那么简单。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现实条件,要解决WiFi全屋覆盖问题,在排除运营商的问题之外,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家庭的户型问题。

比如,有的家庭三居室,但入户网线却在其中一个房间的角落。无线路由器最佳的摆放位置是在居室的中心位置,像上面这种情况显然肯定不能做到每个房间都流畅连WiFi。

这种户型最让人头疼

根据实验室测试显示,经过一层木板,WiFi信号将衰减 4dB ;经过一堵砖墙,接收信号将衰减 8-15dB ;经过钢筋混凝土墙,则至少衰减15-30dB。

像”L”型户型、”刀把”房、墙体多的家庭,WiFi信号的衰减无疑将给用户带来非常差的上网体验。

这还怎么穿墙

有的用户家中户型像一个”L”形状,摆在房间的哪个位置都很难做到全屋WiFi覆盖。

还有的用户家中墙体较多,WiFi信号受墙体衰减严重,也无法做到家中处处WiFi流畅上网。对于这种复杂的户型,传统的无线中继显然力不从心。

哪怕是新兴的无线mesh技术,只能选择多堆子路由的方式来解决,但这样一来用户在WiFi上的花费同样不菲。

在这种环境下,有一种网络扩展方式似乎被我们遗忘了,那就是电力猫。它通过电力线组网,只要在一个电表下,哪里需要上网哪里插上电力猫即可。

不过,现实却非常打脸。现在市面上销售的绝大多数电力猫都是采用的HomePlug AV 2电力线协议。

采用这种技术的电力猫,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容易受到干扰。家中的大功率电器如热水器、微波炉、冰箱等,一旦启动就会使电力线传输的网络数据受到强烈的干扰,从而导致网速下降非常厉害。

尤其是现在宽带套餐都200M起步了,衰减后的实际网速简直让人无法忍受。

难道说电力线组网也被毙了?那全屋WiFi覆盖,只能扒开墙面和地板,重新装修布线才能解决?

其实电力线组网还可以使用另一种即使–G.hn千兆电力线通讯技术。G.hn千兆电力线通讯技术拥有更宽的频带、更高的速率、抗干扰能力更强,延迟更低。

通过电力线传输组网更简单

华为路由Q2 Pro正是一款采用了G.hn千兆电力线通讯技术的产品。并且还采用了PLC Turbo传输技术。

其它的电力猫产品,都是两脚插头,而在在Q2 Pro的子母路由上,插头都变成了三个插脚,这正是黑科技的所在。

原本PLC传输是通过电线的零线和火线进行传输,而升级成了PLC Turbo以后,网络传输是使用电线的零线、火线、地线三线传输。地线本身相比火零干扰几乎为零,从而达到增加传输效率的效果。

再搭配华为专为Q2 Pro自研的凌霄CPU,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形式,在软件上通过凌霄芯片的底层算法优化,达到智能躲避电器噪声干扰的目的。

比普通路由更好看

除了技术强大外,通体白色的机身,让华为路由Q2 Pro很有设计感,百搭各种家居装饰。

用起来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在入户网线处配置好主路由,再将子路由插在WiFi信号不好的房间,即可让该房间的WiFi网络信号强而且上网体验非常流畅。

只需在房间中轻松通电插墙,即可解决居室结构复杂用户的WiFi全屋覆盖问题!

更多怎样才能刷抖音(刷抖音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