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个手机号怎么申请小号(同一个手机号可以申请微信小号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一个手机号怎么申请小号(同一个手机号可以申请微信小号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怎么注册小号?

1、微信“我”页面点击“设置”,进入下一页面。

2、进入之后,点击“退出”,再点击“退出登陆”。

3、点击之后,在出现的弹窗中点击“确定”。

4、退出之后,选择“更多”,点击“注册”。

5、进入下一页面,填写完注册信息,点击“注册”。

6、进入之后,同意以上服务条款,点击“下一步”。

7、点击“开始”进行安全校验。

8、发送短信后,点击“已发送短信,下一步”。

9、在微信安全页面拖动滑块完成拼图,系统会提示正在完成注册,这时就完成了微信注册小号的操作。

如何注册微信小号?

vivo手机可进入微信,点击注册,输入昵称、手机号码和密码即可完成注册。

微信小号怎么申请

申请方法介绍:

操作工具:荣耀V10,系统EMUI 10.0、微信版本7.0.10。

1、首先在微信中,点击“设置”,如图所示。

2、在设置中,点击“账号与安全”,如图所示。

3、在账号与安全中,点击“更多安全设置”,如图所示。

4、在更多设置中,绑定一个邮箱或者是QQ号,便于以后忘记时找回密码,如图所示。

5、绑定好邮箱或者是QQ号后,返回上一步,将微信号记录下来,以后登录这个微信时要用到,如图所示。

6、记录好微信号后,返回上一步,点击“退出”选项,如图所示。

7、点击“退出登录”,如图所示。

8、在登录界面中,点击“更多”选项,如图所示。

9、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注册”选项,如图所示。

10、输入注册账号信息后,点击“注册”按钮,如图所示。

11、勾选“我已阅读”,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12、点击“开始”安全验证,如图所示。

13、安全验证成功后,找一位满足a、b、c、d四个要求的微信用户,帮忙扫一扫二维码,辅助注册,如图所示。

14、验证成功后,点击“返回注册流程”,如图所示。

15、点击“注册”,如图所示。

16、按照提示发送短信后,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17、在弹出的选框中,点击“不是我的,继续注册”,就可以完成微信小号注册,如图所示。

微信如何创建小号

1.打开手机微信app,进入微信后点击“我”图标进入设置。

2.在弹出的窗口点击“退出登录”。

3.点击“更多”,点击“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完成注册。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关于微信如何申请小号和微信如何用同个手机申请一个小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微信一个手机号怎么申请小号(同一个手机号可以申请微信小号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