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个人账号怎么推广(打造小红书账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红书个人账号怎么推广(打造小红书账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是完善资料,小红书号、昵称、签名头像、性别,常驻地、学校、生日、手机号等等,都是需要完善的,这样普通用户会认为你很有专业性,小红书也会认为你整体做得不错就会给你做推荐。这是我们目前所总结出来的,规则和抖音都是差不多的。

头像你可以用一个形象照或者生活照,形象照就是定位专家、行业领袖;生活照就是定位普通的一个第三方用户,性别选择女的,因为选男的话,在小红书上是不吃香的,签名上写个人信息、专家领域的信息或者广告信息都是可以的。小红书号是较重要的,这个方便我们后期是做联系方式。

同样的话还有个手机号比较重要的,要一机一卡,不要用虚拟卡,也不要用流量卡。

养号攻略:这个攻略的话很简单,咱们模拟正常用户去点赞,去评论,去转发,去收藏,它跟刷抖音是一样的方式,都是去模拟正常的用户,去做这样的一个操作,一定要注意是通过4G去上网,每天上午刷一到两个小时,下午刷一到两个小时。可以去通过关键词先定位再去刷。不能乱刷,你刷那些文章越垂直越好。

养号的周期五到七天就可以,一般我们养号都是一个员工,同时养不到十个号,员工每天只去养号,去点赞去评论,要求看完她这篇文章之后要去真诚的去评论。评论这一块是很重要的,你真诚的一个评论,那可能会去关注你促发别人去给你点赞,然后去关注你,那你的权重就上来了。

更多小红书个人账号怎么推广(打造小红书账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