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没有wifi信号是怎么回事儿(小米路由器突然没有wifi信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路由器没有wifi信号是怎么回事儿(小米路由器突然没有wifi信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什么我的小米路由器没有wifi信号是怎么回事?

答:如果你的小米路由器没有wifi信号,这个问题有很多原因。我们提供一些方法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让你的电脑用网线连接小米路由器的局域网端口,然后在你的电脑中启动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miwifi.com或192.168.31.1,打开小米路由器的登录页面,输入管理密码,登录其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重要提示:

(1)如果你不I don’我没有电脑,也不能。t执行此操作,建议将您的小米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然后重置为用手机上网,并重置WiFi名称和密码。请参考本文的第3部分。

(2)如果你在你的电脑的浏览器,你可以t打开小米路由器登录页面。有关此问题的解决方案,请参考以下文章:

如果小米路由器的登录界面可以打不开?

(3)如果忘记了小米路由器的管理密码,可以t登录到它的设置界面。在这种情况下,请阅读下面的文章,看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忘记了路由器管理密码怎么办?

在小米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打开常用设置Wi-Fi设置,然后就可以配置你的WiFi了。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确保2.4G Wi-Fi和5G Wi-Fi已打开。

(2)隐藏网络不被发现。不要启用此功能。

(3)3)2.4G Wi-Fi的通道推荐1、3、11中的一个。

(4)Wi-Fi名称建议用数字和字母设置,最好不要用中文。因为有些无线设备不不支持中文Wi-Fi名称,他们可以不要搜索有中文名字的Wi-Fi,否则他们会发现乱码。

如果小米路由器的Wi-Fi信号能在Wi-Fi正确配置后,建议恢复到出厂设置,然后重置为互联网,并重置其Wi-Fi名称和密码。

当您的小米路由器开机时,按住复位按钮至少8秒钟,将您的小米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你也可以阅读下面这篇文章,获得更详细的介绍。

小米路由器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后,你的小米路由器可以t访问互联网,所以必须设置为访问互联网。设置方法请参考以下文章:

小米如何设置路由器上网?

如果恢复出厂设置,重新设置,你的小米路由器还是没有wifi信号。可能是你的小米路由器坏了。建议联系小米售后处理。

更多小米路由器没有wifi信号是怎么回事儿(小米路由器突然没有wifi信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