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类专升本学校有哪些专业(上海师范类专升本学校有哪些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师范类专升本学校有哪些专业(上海师范类专升本学校有哪些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1年,上海只有一所师范学校,师范专业是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和学前教育(双语班)。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是上海市首批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独立本科院校。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要求报考本科。

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本市部分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工作的通知》(沪教委〔2021〕10号)关于“专升本”报名条件要求的考生,可报考我校2021年“专升本”。

考生须持有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成绩单(小语种、艺术类考生不要求)和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退役士兵考生不受上述两项限制)。对于没有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全国或上海)的报名考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应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一级考试并通过方可录取(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其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报考我校外语、相关艺术、新闻(双语班)、学前教育(双语班)专业有专业对口要求。专业对口要求对照表如下:

注:毕业专业代码对应的中文专业名称详见官网。

凡其他高职(专科)专业毕业并持有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报考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于4月18日前将教师资格证照片或扫描件(电子邮箱:zsjybgs@xdsisu.edu.cn)送至学校进行考试,原件于5月9日考试当天带至学校供考生参考。未按时提交或学校核实不合格的考生,不予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报考我校英语(商务方向)专业的考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必须在50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报考除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平面设计方向)、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与设计方向)、环境设计、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以外的其他专业,且在专科(高职)学习期间教学语言非英语的考生。经市教委批准,同意参加“专升本”,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被认定为及格(425分)。入学后,我们学校的教学语言是英语。

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中国国家队的高职(专科)毕业生,符合上海市教委文件规定的报名条件,可保送至我校相应本科专业。具体交付要求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有关高校保送录取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工作的通知》(教堂〔2020〕3号)执行。

更多上海师范类专升本学校有哪些专业(上海师范类专升本学校有哪些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